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9 09:25

腾讯短视频再调整:yoo视频被裁撤,业务团队整合进腾讯视频

《腾讯短视频再调整:yoo视频被裁撤,业务团队整合进腾讯视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微视之后,yoo视频是腾讯力推的又一个重磅短视频应用,被认为是一款“内部期望比微视还高”的产品...

过去两年,在赛马机制下,腾讯多个部门内测或上线了短视频产品,共推出了闪咖、QIM、DOV、MOKA魔咔、猫饼、MO声、下饭视频、速看视频、时光小视频、yoo视频、音兔、哈皮等十余款短视频APP,其中不少是工具类短视频产品...

从产品定位上看,微视偏向UGC,走短平快路线,更强调与腾讯两个社交平台微信、QQ的整合;yoo视频则主攻PUGC,与腾讯视频及各大影视公司合作,推出微综艺、迷你剧和才艺赛道等独家自制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全天候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