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7 21:35

海南网信办:“天涯社区”因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被约谈

《海南网信办:“天涯社区”因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被约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网信海南”发布的消息,海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业务处室会同海南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就传播色情低俗信息问题约谈天涯社区负责人,要求其切实履行好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主体责任,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清理色情低俗信息,切实维护良好网络生态...

海南省网信办业务处室负责人表示,近期接到举报称有天涯社区用户帐号在某地域版块传播含有色情内容的网络文学作品...

海南省网信办业务处室负责人强调,天涯社区必须进一步提高依法办网意识,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落实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全面清理色情低俗信息,立即永久关闭违法违规帐号和涉事版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