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7 11:32

腾讯回应撤销企鹅影视:仅限内部称谓变化 对外业务不受影响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据财新网消息,对于此前对内宣布撤销企鹅影视,更名为Scripted内容制作部和UnScripted内容制作部的消息,腾讯方面回应称:企鹅影视更名仅局限于公司内部行政组织称谓变化,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外业务不受任何影响。

资料显示,企鹅影视正式成立于 2015 年。 2016 年 9 月 30 日,企鹅影业正式更名为“企鹅影视”。主要业务有自制剧、自制综艺、纪录片、动漫、电影投资、艺人经纪等,主打“精品化”策略,加码优质内容。

目前,企鹅影视在内容全产业链开发上成绩显著。不但出品了《《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双世宠妃》《使徒行者2》《沙海》等多部流量级自制剧,而且在自制综艺上也是战绩颇丰。《拜托了冰箱》《吐槽大会》《明日之子》《创造101》等现象级网络综艺曾获得大量网友追捧和热议。《斗罗大陆》《全职高手》《斗破苍穹》《魔道祖师》等动漫和《夏洛特烦恼》《三打白骨精》《寒战2》等多部电影大片也获得不错的口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