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27 09:44

美媒解密即将上市创企Zoom盈利动力:研发主力在中国

《美媒解密即将上市创企Zoom盈利动力:研发主力在中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Zoom今晚登陆纳斯达克 老虎证券独家支持散户打新

美股市场正在迎来最热闹的季节。科技独角兽Zoom将发行价定为 36 美元/股,并预计于今晚登陆纳斯达克,交易代码为ZM。在本次IPO中,老虎证券成为全球唯一提供Zoom新股申购的互联网券商,领跑业界。 Zoom是一家视频会议公司,于 2011 年由Webex前首席工程师Eric Yuan创立。通过提供跨设备、跨团队(从小型团队到大型企业)都能轻松使用的软件,Zoom在这个拥挤的视频会议市场中人气飙升。 与现阶段的大多数科技公司不同,Zoom已经实现?

Zoom上市首日暴涨70% 老虎证券全球独家打新凸显赚钱效应

视频会议软件提供商Zoom昨晚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首日开盘暴涨72%,盘中一度暴涨80%达到美股 65 美元,刷新近期最赚钱新股纪录。在本次IPO中,老虎证券成为全球唯一提供Zoom新股申购的互联网券商,不少打新投资者获得了超高的投资回报。 中 100 股赚 2590 美金 Zoom成为近期最赚钱美股新股 Zoom是一家视频会议公司,于 2011 年由Webex前首席工程师Eric Yuan创立。通过提供跨设备、跨团队(从小型团队到大型企业)都能轻松使用

视频会议软件Zoom更新招股书 将IPO发行区间定为28到32美元

近日,视频会议软件Zoom更新招股书,并公布发行区间为 28 到 32 美元。Zoom的上市地点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ZM”。

美媒解密即将上市创企Zoom盈利动力:研发主力在中国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与多数筹备上市的科技公司不同,视频会议创业企业Zoom已经盈利,而它的一大关键盈利动力就是中国的庞大工程团队,那里的工资水平低于美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