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7 09:21

水滴筹母公司水滴公司宣布近5亿元B轮融资 腾讯领投

《水滴筹母公司水滴公司宣布近5亿元B轮融资 腾讯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已就发行本金总额60亿美元票据达成认购协议

腾讯方面称,纽约时间 4 月 3 日,已就发行本金总额 60 亿美元票据达成认购协议,扣除费用等后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59. 8 亿美元。

腾讯2016年财报:收入增48% 应用宝成明确的市场领导者

3 月 22 日,腾讯公布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综合业绩及经审核的全年综合业绩。财报显示, 2016 年腾讯全年收入人民币1,519. 38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财报数据显示, 2016 年腾讯经营盈利为人民币561. 17 亿元 (80. 9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9%降至37%。年度盈利为人民币414. 47 亿元(59. 7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28%降至27%。腾讯主席兼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腾讯云安全:大数据浪潮下要善于借助平台安全力量

9月19日至25日,2016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武汉火热进行中,作为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包括腾讯在内的95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参加展览,参展企业数量及展区规模均为历届之最。会上,腾讯云安全大数据团队负责人王翔发表主题演讲,讲述大数据浪潮下的腾讯云安全之道。

水滴筹发起“戴上口罩一起蓝”全国感恩公益倡议行动 组织神秘观影会

7月15日,中国免费大病救助平台开创者——水滴筹联合投资人、合作伙伴、媒体人士和用户近300人以在北京长楹天街卢米埃影城戴蓝色口罩观影的形式,倡议全社会一起关爱以慢粒白血病为代表的大病患者。 以这种特殊方式观看电影《我不是药神》是水滴筹近日发起的“戴上口罩一起蓝”全国感恩公益倡议行动的一部分,整个倡议行动以“有水滴 无药神”为公益主题,遍及全国200多座城市。水滴筹希望以社会爱心接力、传递正能量的方式,来救

腾讯发布“星APP榜”5月榜 十款APP引领潮流

6月17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榜”5月月榜,映客直播、全民K歌、征途、国务院、唯品会等10款APP凭借在5月的创新与突破成为十大流行应用,10款APP不仅在5月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更成为引领用户移动生活的潮流风向标。

腾讯《2016年第三季度手机安全报告》:广东是第一毒省

日前,一则“程序员藏身深山老林,编制11种木马病毒非法获利近5万元,已致全国近万台手机中毒”的新闻曝光,让很多人对“手机病毒”多了一份警醒。在智能手机迅猛发展、高科技进步和普及的时代,病毒轻而易举就能侵入手机,进而盗取用户的个人信息,造成资费消耗,执行流氓行为等。2016年第三季度,基于腾讯手机管家服务的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综合Android平台新增病毒包数、中毒手机用户数、病毒查杀次数、感染地域分布等数据进行

继王者荣耀火速适配iPhoneX之后,腾讯又有了新动作

腾讯总是对iPhone用户很好!比如最近iPhoneX一开卖,不到五天时

水滴筹CEO徐憾憾通发全员信:平台累计筹款金额突破100亿

水滴筹CEO徐憾憾通发全员信:平台累计筹款金额突破100亿2018 年 10 月 10 日,水滴筹CEO徐憾憾通发全员信,宣布截至 9 月底,水滴筹平台累计筹款金额突破 100 亿元,成功为 80 多万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筹款服务,汇聚了3. 4 亿次爱心捐赠人士指尖的温暖。据悉,水滴筹自 2016 年 7 月份正式上线以来,经过短短两年多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个人大病求助筹款平台。从平台第一个求助案例的发起,到单日筹款金额突破 1

多啦衣梦宣布获得A+轮1200万美元融资

君联资本领投 拉夏贝尓战略跟投【 3 月 1 日】国内领先的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多啦衣梦正式宣布,已成功获得1, 200 万美元A+轮投资。本轮投资由君联资本领投,国内知名服装品牌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HK06116)战略跟投。本轮融资由溪畔资本担任FA。做为一个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多啦衣梦的使命旨在满足女性穿衣多样性的需求。其模式借鉴自美国、日本流行已久的线上服饰共享服务;用户只需缴纳少量月费,即可享受无限穿衣、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