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27 08:43

苹果高通专利系列案同天宣布两个结果:苹果一胜一败

《苹果高通专利系列案同天宣布两个结果:苹果一胜一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第四季度营收超预期 盘后承压跌1.46%

(原标题:高通第四季度营收超预期)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公司周四发布2016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市场需求强劲,特别是在中国市场,高通公司该季度营收为6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5亿美元,同比增长13%,超出分析师预期。净利润为1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51%;合摊薄后每股净利润1.07美元,去年同期为0.67美元,同比增长60%,超过平均分析师估计的0.97美元。高通公司上周刚以约38

有米你出来!你把256个APP从苹果弄下架图什么?

苹果19日紧急下架了超过250款移动应用,这些APP的共同特点是使用有米公司提供的SDK插件,据移动网络安全机构SourceDNA发布的调查报告,有米提供的SDK存在严重的安全漏洞,可以绕过苹果审核机制搜集用户的隐私。

iPhone对于苹果有多重要?

最近,就有市场统计公司的数据为各位解读,看看iPhone的价值和苹果公司旗下的其它产品相比,会高出多少?

加州州长夫人推女性同工同酬行动,苹果等公司参与

由加州州长夫人詹妮弗·西贝尔·纽森领导的团体发起了新的行动,旨在提升公众对薪酬性别差距的认识,推动女性的同工同酬。该组织宣布,「13 家公司成为『加州同工同酬承诺』的初始参与者」,其中包括苹果。不过,苹果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参与同工同酬承诺的其他公司还包括 Salesforce 和 Airbnb。

苹果官宣:44 家供应商环保承诺,将超额实现目标

苹果公司通过官网宣布,承诺 100% 使用清洁能源生产苹果产品的供应商相比之前增加了近一倍,总数达到 44 家。因为这 44 家合作伙伴的加入,苹果公司宣布将超额完成「2020 年为供应链带来 4 千兆瓦可再生能源」这个目标。他们预计,在这个期限之前,还能额外多生产超过 1 千兆瓦可再生能源。另外,去年 7 月,苹果在中国推出了清洁能源相关投资基金。

苹果开学季促销 买Mac/iPad Pro送Beats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苹果正式公布了今年开学(返校)促销活动详情,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 iPad Pro时获赠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机,不过iPhone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活动。苹果官网截图除了有硬件上的优惠外,苹果

苹果8大陆首爆, 网友: 拿着手机来我这里换锅碗瓢盆

前些日子台湾就出现了iPhone 8的爆炸事件,这次轮到中国大陆的果粉了。不幸的万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可以看到的是手机侧面已经完全的开裂,而且出现了严重的鼓

2019 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IHS Markit 发文称,苹果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苹果卡」。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跟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 75 亿台。

苹果8拿到手, 与众不同! 还真不同?

最近苹果8上市了,小徐买了一台,结果拿到手才两天,就给我们打来了电话,说这台苹果有些脏。苹果粉,买来新机发现污渍小徐:“我是一直用苹果的,从苹果4,一直用到苹果

苹果将于年底在英国开放 iPhone NFC:针对脱欧应用

据外媒报道,去年有报道称英国政府正在努力劝说苹果公司开放 iPhone 上的 NFC 功能,允许欧盟居民在英国完成脱欧之后用 iPhone 读取护照上的芯片。英国政府最新的消息称,他们已经与苹果达成了协议,后者将向欧盟居民开放此项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