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6 13:34

宜人贷宣布业务重组计划 唐宁出任宜人贷CEO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昨日,宜人贷宣布,已针对一项业务重组计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宜信签署最终协议,以更好地服务于投资者和借款人。

根据该协议,宜人贷将106,917, 947 股新发行的宜人贷普通股,外加8. 89 亿元人民币的现金,从宜信及其附属公司手中接过特定业务运营,包括针对富裕人群的在线财富管理、无担保和有担保的消费者贷款、融资租赁、中小企业贷款及其他相关服务或业务。

交易完成后,宜人贷执行董事长、宜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宁将出任宜人贷CEO。此外,宜信还同意,将来不与宜人贷竞争,并向宜人贷提供业务咨询和其他支持,并向宜人贷授予某些知识产权。将来,宜人贷所获得的新业务将整个到财务报表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粒贷使用指南!@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