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5 14:09

陈欧推短视频App“刷宝”,主打“看视频,赚现金”

《陈欧推短视频App“刷宝”,主打“看视频,赚现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3月25日消息短视频行业出现一款名为“刷宝”的短视频App,与现有的短视频产品相比,这款产品可以看成是短视频领域的“趣头条”,主打“看视频,赚现金”,用户可以一边刷短视频一边领取红包...

作为一款新的短视频产品,刷宝目前玩法并不明确,连视频发布功能都没有,似乎更愿意让用户看视频,而非发布视频,而其目前视频的数量也较少,内容与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也相似...

当然刷视频是获得“元宝”的主要途径,最高可以获得千个元宝,看过的视频就不会再次拿到元宝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