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5 08:35

阿里巴巴买以色列公司InfinityAR:花费或超千万美元

《阿里巴巴买以色列公司InfinityAR:花费或超千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打造门店新零售生态?社群经济才是关键

自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都在摸索符合行业发展特征的新零售模式,盒马鲜生、无人零售、品牌快闪店等模式的成功,也彰显着新零售对于企业的吸引力。 新零售环境在改变以往的门店价值 在这样的环境下,门店的价值已在发生改变,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如何把门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 可以说新零售?

阿里高管解读财报:正评估广告新规对营收的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CEO张勇、CFO武卫等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

野村证券看好阿里巴巴 大幅度提高目标价

野村证券今日发表报告,将阿里巴巴(1688.hk)的股票评级由“减持”调高至“中性”;目标价更从4.6港元大幅调高近四倍至21.5港元,转而比市价溢价3%。

AR手机是什么 AR手机会是下一次交互革命?

当绝大多数手机厂商还在追求后置双摄拍照的时候,已经有人开始潜心研究AR手机了。刚刚结束的美国消费电子展上,华硕发布了全新的ZenFone AR手机,配备5.7英寸2K屏、骁龙821处理器、8GB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7.0 Nougat定制的ZenUI VR 3.0系统。AR手机技术旗舰配置的背后,ZenFone AR最大特色是采用华硕为AR增强现实打造的2300W像素TriCam三重镜头系统,支持运动追踪和景深探测。华硕ZenFone AR是谷歌Tango平台的第二款机型。去年?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阿里巴巴携手美的战略合作 YunOS

9月8日消息,今日美的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北京召开“一触即发·拥抱万物互联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在IoT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本次发布会也发布了首款基于YunOS智能操作系统打造的美的“OS集智”智能冰箱,这标志着YunOS@Home全新智能家庭生活方式的开启。

够豪!阿里巴巴8亿元南京拿地,面积相当于两个杭州总部

杭州可以说是阿里巴巴的大本营,现在阿里巴巴还打算在苏州南京搞一个更大的总部。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1688一件代发靠谱吗?告诉你阿里巴巴代销赚不赚钱

Hi,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大文网校的大文老师,很多新手加了我,其实都是想开网店的,自然而然就会问道关于货源的问题,之前我也给大家说过,新手开网店都是建议大家从一件代发代销做起,虽然我网校也会提供给学员店大文货源软件,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想知道阿里巴巴的代销货源靠不靠谱?这篇文章主要就给大家分享下吧!首先,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呢?新手可能会经常在网上听到这些词语:一件代发、代理加盟、分销等,其实这些都是代销?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