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3 16:29

杨元庆谈“5G最重要场景”:无人驾驶、机床、小区

《杨元庆谈“5G最重要场景”:无人驾驶、机床、小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制定5G标准 中国说了算吗?

如今在5G标准制定欧盟早早统一意见由爱立信领导无疑让欧盟在5G标准上获得了先机。中美目前尚未确定由哪个企业统领参与5G标准。

联想携广大最美合伙人 共同开启企业“智”的聚变

与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办公等行业客户分享超融合商业实践故事 2016年12月20日——今日,以“最美合伙人 · 智能时代聚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联想超融合盛典在京隆重召开。联想超融合携手大连市政府、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徐工集团以及蓝色光标等来自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和办公等行业的两百余位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智能时代下超融合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与创新实践,展望企业智能化转型的未来之道。 今年年初

韩国三大运营商 5G 服务问题多,用户体验并不满意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随着韩国用户对 5G 信号的投诉越来越多,韩国 SK 电信、韩国电信和 LG 集团旗下的 LG Uplus 都公开承认他们的 5G 网络存在服务品质问题,并承诺将改善这种情况。LG Uplus 在周五会议上援引其董事长 Ha Hyeon-hoe 的话说:「现在是时候集中力量,让我们达到 5G 网络的最佳品质。」

联想欲借收购后首款模块化手机让Moto重回巅峰

文|崔玉贤在TechWorld大会上,联想发布了两款新旗舰:Moto Z和Moto Z Force。除了全金属机身外,最大特色就是模块化设计。联想甚至为此还推出了100万美元的Moto开发者计划。对于9月6日即将在在国内上市的此款产品,联想CMO王传东表示,在智能手机市场严重同质化的今天,Moto是时候给用户带来突破性惊喜和全新的体验,而且更重要的是让用户看到联想手机业务的全球化布局和在创新方面的强势崛起。在王传东看来,在当前智能手机市场?

中国首条 5G 智能制造生产线在武汉启动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与中国信科集团日前在湖北武汉共同发布「5G 智慧工厂」项目,这也是我国首条 5G 智能制造生产线。该生产线位于中国信科虹信通信天馈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通信设备天线。生产线上,机械手自动焊接、组装,并通过 5G 网络随时上传工作状态,云端平台统一管理,几乎无需人为干预。

全面发力SIoT领域,联想这是要下怎样一盘大棋?

文 | 周兴斌 预计阅读8分钟 微信公众号ID:bangmangtuan人工智能的列车还在滚滚前行,随着人工智能走出实验室,各行各业也都迎来了新一轮的业态重组,这也让人们看到了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春江水暖鸭先知,于是乎,各大科技公司也早已摩拳擦掌,纷纷跑马圈地发力人工智能。作为老牌PC企业的联想自然也不遑多让,很早就开启了自己的转型攻坚战,自2015年开始,一年一度的Tech World大会都会迎合时代发展脉搏制定相应的主题,也向世

引领5G产业化 中兴通讯2017MWC将推出5G全系列革新产品

虽然即将开幕的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远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但丝毫不影响具有全球视野的各大厂商对这场行业盛会的热情与期盼。 2 月16 日,中兴通讯在北京举办2017 世界移动大会媒体沟通会,宣布将在2017 MWC上,重点展出全球首个Pre5G FDD Massive MIMO基站、5G全系列高低频预商用产品、最新5G Flexhaul承载方案、光接入旗舰平台TITAN、全球首款最快的千兆手机等系列创新产品,还有VR、智慧家庭、智能停车等多个创?

爱立信:已斩获 18 个 5G 商用合同

爱立信副总裁兼 5G 商业化负责人 Thomas Noren 表示,爱立信已与 18 家运营商客户达成可公示的商用 5G 合同,并与 43 家运营商签署了 5G 合作谅解备忘录。

海南:加快 5G 网络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

据证券时报报道,《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提出:推动「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实现光纤网络和高速移动通信网络城乡全覆盖,加快 5G 网络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建设省域智能电网,加快电网改造提升;推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金融等领域基础设施建设。

贝尔宣布退出美国 5G 频谱 600 赫兹(n71)频段竞标

贝尔宣布退出美国 5G 频谱 600 赫兹(n71)频段竞标 。(彭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