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1 20:08

马化腾:产业互联网非常需要有5G网络的支撑

《马化腾:产业互联网非常需要有5G网络的支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粤港澳大湾区第一通 5G 电话拨通

据证券时报报道,4 月 14 日举行的广东省 5G 示范区共建签约暨广州高新区、广州开发区、黄埔区 5G 示范网络开通活动上,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从科学广场展厅拨通粤港澳大湾区第一通 5G 电话,标志着该区正式迈入 5G 时代。同天举行了「广州市黄埔区 5G 示范网络」开通仪式。据悉,该区正加快网络布局,预计 2019 年建成 3500 座 5G 基站。

【网库深度】万亿单品产业蓄势待发 或因产业互联网破茧成蝶

导语:新时代下,新技术的应用与变革和消费升级正在迅速的倒逼传统产业升级转型,同时消费者、生产者、商业模式、制造方式、经济结构都在发生变化。传统产业如何通过这一轮的技术革命获得新机遇?产业互联网在其中发挥什么样的价值呢? 人的生活中大概有8万个单品,这些单品支撑起我国主要的生产结构,每个单品背后都蕴藏着一条生产、经营的链条。随着产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每个行业甚至每个单品领域都或多或少的融入了产业互联网?

对话钱颖一,马化腾首谈创业经、领导力、成长史

摘要:这次的信息量有点大。“看看星空,会觉得自己很渺小”;“我不算学霸,可能考不上清华”;“说服人我有一套”;“微信其实是一个邮件”;“最困难的挫折有三次”……Pony说,“我们还在路上,还要一直往前冲”,你呢?清华全球管理论坛上,钱颖一提问,Pony回答,内容精彩,引来观众热烈鼓掌10月22日这天清华学子们看到的马化腾,和过去有些不一样:这是一个爱天文、爱科幻的马化腾。自承当年如果报考清华计算机系,很可能考

百校太仓行——王海波深度剖析产业互联网如何赋能高校教育

互联网时代,新技术应用不断创新,企业变革不断加快,人才的重要性显得愈发凸显,已然成为经济发展的第一资源。 为配合太仓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科技产业发展,促进校企合作交流,近日,以“百校太仓行”为主题的政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太仓市举办。 教育部学生司原司长、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炽昌,教育部考试中心原主任、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赵亮宏,全国高职高专招生就业协作会会长李冬林,北京市人事?

河南省首个 5G 远程医疗农村试点开通

3 月 28 日,河南移动联合华为公司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开通了首个 5G 远程医疗农村试点,实现了光山县人民医院和槐店乡卫生院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远程会诊联网。这是河南省首次实现农村基层医疗机构通过5G网络与省级医院远程联网。

成都市拟 2020 年在全国率先实现 5G 规模商用

成都市经信局发布了 5G 产业发展规划。规划指出,到 2020 年,成都要在全国率先实现 5G 规模商用。到 2022 年,建成 5G 基站 4 万个以上;建成 5 个以上国家及省级 5G 产业创新平台。

产业互联网黄金期已至 网库领衔产业聚变

互联网在中国发展了 20 年,这 20 年中互联网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纵观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实大体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 10 年主要是信息互联,从 1995 年到 2005 年,这个阶段诞生了像百度、新浪、网易、搜狐这样的公司,他们主要是解决信息搬上网和信息互联的问题。第二个阶段是把商品搬上网,是商品互联的时代。这个时代诞生了阿里、京东这样的公司。这个阶段也分为 10 年,从 2005 年到 2015 年。那么这 20 年也是2C的时代,从

工信部专家:5G 投资周期超过 8 年

据经济日报消息,相关测算表明,为了达到理想的响应速度,5G 基站数量将至少是 4G 的 2 倍、5G 基站成本也将超过 4G 基站的 2 倍,功耗则是 4G 基站的 3 倍。工信部赛迪智库无线电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彭健表示,单从基站建设角度看,5G 投资大约是 4G 的 1. 5 倍,全国总体投资规模将达到 1. 2 万亿元,投资周期超过 8 年。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今年将在重点城市加快 5G 网络部署

据证券时报消息,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表示,今年计划在若干重点城市加快 5G 网络部署,积极开展全产业链生态合作,扎实推进 5G 商用进程。

除了速度,5G还将带来一场革命

随着5G的话题越来越热,许多大众媒体和科技博主,以及关心互联网技术的人们都不免有所疑问:5G到底会带来什么?如果它只是比4G更快一点,那似乎也并没有太大惊喜。作为移动互联网行业中举足轻重的企业,美国高通公司(以下简称高通)认为,5G的意义显然不只如此。用他们的话来说,“5G将是一种全新类型的网络,以前所未有的规模、速度和复杂性支持高度多样化的终端。它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甚至我们彼此联系的方式。”这将带来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