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1 17:16

微信朋友圈日活超7.5亿 小程序日访问量同比增长54%

《微信朋友圈日活超7.5亿 小程序日访问量同比增长54%》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小程序问世,部分码农喜迎春天?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今日凌晨,微信公众平台对200个服务号发送了小程序内测邀请。小程序就是张小龙之前要做的微信“应用号”。为什么不叫之前订好的名字呢?据天使投资人王冠雄透露,之所以微信“应用号”改名小程序,马化腾私下说因为苹果不让叫应用号。在今年1月11日举行的微信公开课PRO版上,“微信之父”张小龙说希望做一种新的公众号,用户关注了一个公众号,就像安装了一个APP一样,用户找这个公众号的时候就像找一个AP

微信小程序和宜家首次合作推电商小程序“IKEA宜家家居快闪店”

今天,腾讯官微宣布,宜家与微信首次合作的全球首款电商小程序——“IKEA宜家家居快闪店”正式上线。

那些年我们关心的天气也出小程序了,新款横评

一、概述 1月9日凌晨,微信之父张小龙发了一条极具深意的朋友圈。与此同时,伴随着的不仅是人工智能小程序的如约而至,也同样是一个程序新时代的到来,被誉为互联网史上最受追捧的“期货”。 关于小程序,微信之父张小龙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的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

【喜讯!】V5shop餐饮小程序新增砍价功能!

V5shop餐饮版小程序迎来新一轮升级!餐饮行业福利来袭!经过技术部门争分夺秒的研发、测试,v5shop餐饮版小程序又迎来新一轮的升级!本次升级主要内容:V5shop餐饮小程序新增砍价活动功能、点餐页增加商品检索功能、APP支持商品排序!一、新增砍价活动功能1、活动介绍顾客邀请好友帮忙砍价最终以很低的价格成交,通过砍价活动使顾客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刺激买单欲望,达到薄利多销的目的。砍价活动是一个裂变式的营销吸粉活动,为

“小程序·云开发”重磅上线 让小程序开发更高效

近日,“小程序·云开发”解决方案正式上线,该方案可以为小程序开发者提供完整的云端支持。通过简化复杂的后端和运维操作,让即便不具备一定后端知识的开发者也能高效开发出一款高质量的小程序。这一“利器”的发布,让小程序的开发门槛大幅降低。同时,还能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小程序 ? 云开发”释放三大基础能力,云端开发更高效 最新上线的“小程序·云开发”解决方案提供的一站式后端服务,减轻了小程序在开发过程中纷繁?

要优雅不要污:怎么在朋友圈做一个有逼格的人

萌宝们好,这里是要优雅不要污~

厉害了!安陶真选小程序50分钟订单破18000笔!

安陶真选以生活日常用品为主打,依托v5shop小程序创客版,走不同寻常的小程序电商之路。在刚结束的上线活动中,50分钟订单破18000笔,大大超出了预期。这次上线首日就取得如此好成绩,正是看中了小程序“无需下载,用完即走”的特点,50多个流量入口解决了推广难题。 小程序的获客渠道非常多,附近5公里功能更是满足了商家流量的基本需要。利用一些互联网电商的推广手段去获客也相对更容易。随着微信小程序接口的不断放开,小程序

加减信息轻易达:独家揭秘小程序的八大赚钱模式!

微信小程序上线至今 9 个多月,入口不断增加、功能持续迭代。很多创业者看中了其中的商机,渴望抓住小程序这波超强红利。但是,如何借由小程序盈利?又该从哪儿切入?相信很多人还没搞懂。基于此,本文将对“小程序的红利点及盈利模式”进行全面分析,希望能给到大家想要的答案。一、纯小程序创业对现有产品的功能进行延伸,开发一个与现有app相辅相成的小程序。通过小程序的高扩散性,解决app传播率低的问题。比如:摩拜、滴滴、?

据说八成人已经厌倦了刷朋友圈,改刷手机百度了

大家已经习惯于用刷资讯的方式来打发无聊的时间,比如刷朋友圈但是,当我们在刷朋友圈的时候?我们究竟刷到的是什么呢?是大家不约而同地喊着“蓝瘦,香菇”;是微商团队从早到晚的化妆品广告;是加班狗通宵到凌晨还在叫嚣着我热爱我的工作;是土豪们怀揣着文艺梦想周游世界;是晒娃狂魔一天不间断的图片刷屏。……其实,每个人想看的资讯大不相同。爱狗的人希望更多看到关于哈士奇的奇闻趣事,爱美的人希望能不断刷出潮流搭配或最

重磅消息!小程序开发免费啦!

背靠腾讯、依托微信近 10 亿用户,加上张小龙一路保驾护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小程序自上线起便备受瞩目。频繁的更新速度,不断完善的功能,预示着新一波商机和红利的到来,小程序的发展也极可能将成为下一个互联网风口。新时代下的“小程序浪潮”何谓小程序?简单地理解,就是内置于微信里的APP。随时可用,却又无需安装卸载,不占用一丁点的手机内存。小程序能做大部分APP应用能做到的事情,表单、导航、地图、媒体、位置、重力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