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0 14:09

抖音总裁张楠:腾讯要求我删除自己产品上我自己的头像和昵称

《抖音总裁张楠:腾讯要求我删除自己产品上我自己的头像和昵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反欺诈“腾讯模式”背后,腾讯安全大数据能为企业做点啥

9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及广东省人大代表视察团到访腾讯总部,针对腾讯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系列技术产品和成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中,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首次提出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腾讯模式”,依托现代网络安全技术与大数据能力,联合全行业伙伴,开放合作共享,职能联动互通,形成对抗黑色产业链的联合反诈骗生态闭环。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模式”的思路在企业安全领域也有体现,其背后的安全大数据积累将通过腾讯云开放,促进各行业安全能力的提升。

国内首家Apache基金会白金会员,腾讯开源之路再上新台阶

9 月 20 日,世界知名的开源软件组织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简称ASF)正式宣布腾讯成为其白金会员。腾讯也是国内首家Apache 软件基金会白金会员。Apache 软件基金会官方高度评价了腾讯在开源领域的贡献,腾讯开源之路再上新台阶。国内首家Apache白金会员,腾讯成众多项目主导成员ASF致力于为开源项目提供法律和财务等支持的非营利性组织。该基金会目前支持了超过 350 个开源项目,涵盖大数据、云计算、数据

抖音宣布升级“青少年模式” 使用时长限定为40分钟

今日,抖音宣布对其“向日葵计划”中的青少年模式进行升级。用户进入青少年模式后,每日使用时长将限定为累计 40 分钟,且包括打赏、充值、提现、直播等功能将不可用;同时,晚上 22 时至次日 6 时期间,青少年模式用户将被禁止使用抖音。另外,系统将通过相关技术手段识别疑似未成年人用户,并为其切换“青少年模式”。

​做空腾讯的人要被爆头了, Q3超预期,北水还偷偷买了10亿!

11 月 14 日腾讯三季度财报日,腾讯股价表现平淡,但仍获北水净买入1. 86 亿。他们无惧投行下调腾讯目标价,持续 4 天逆市买入,原来就是为了等这份靓丽的成绩单。三季度大赚近 200 亿,同比增 3 成,支付和云服务成新看点,游戏定住不利环境继续霸榜。受腾讯超预期财报刺激, 11 月 14 日晚间,在美场外市场交易的腾讯ADR 在盘前时段,开盘即大幅冲高6%。另外,在欧洲法兰克福股市交易的腾讯欧洲NNND,也冲高2%以上。超预期的财报

抖音被风吹散的是否叫从前是什么歌?歌曲名字及歌词介绍

抖音里有一首被风吹散的是否叫从前,这首歌的歌名叫什么,完整版的歌词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首歌的具体介绍。

腾讯2018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今日,腾讯将在南京召开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开放·共生"。这是腾讯第八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包括QQ、微信、AI、内容、智慧建筑、智慧出行、二次元在内的腾讯业务产品将悉数亮相。

腾讯究竟强大在哪?

很多一线城市拿着iphone,玩着IG、脸书的人总觉得腾讯很low,总在抄袭,却忽略了这只企业改变了什么,做到了什么。(注:我不是他的员工,谢谢) 先贴一张图: 左边的是1995年的数据,

国家网信办:将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上试点青少年防沉迷系统

今日,国家网信办指导组织“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短视频平台试点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国家网信办将在总结试点经验、完善管理制度的基础上,于今年 6 月在全国主要网络短视频平台全面推广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并形成统一的行业规范。​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腾讯、经纬、红杉三度加持富途证券C轮成功晋升独角兽

6月12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成功完成1.455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首家互联网证券行业的独角兽。此次融资由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领投。值得注意的是,在富途证券A、B、C三轮融资中,投资人从未变换过,这在创业公司十分罕见,各位投资人对富途的认可和期望可见一斑。在高度认可的背后,更是富途在2012年成立后的5年中,用户数已经突破340万,累计交易额超过5000亿,其中2016全年交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