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0 14:05

阿里AI labs成立方言保护小组,投1亿元保护方言

《阿里AI labs成立方言保护小组,投1亿元保护方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突破流计算极限挑战的阿里,将发力图计算及大规模机器学习

近日,体系结构顶级会议ASPLOS首次在中国举办,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首席科学家周靖人发表主旨演讲,介绍了阿里巴巴云的大数据和AI计算平台,以及其中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透露阿里接下来将在图计算和大规模机器学习领域进一步发力。图为周靖人演讲现场阿里在流计算方面突破随着物联网传感器、移动应用和在线服务的普及和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数据以流的形式源源不断的产生。基于数据流的实时分析变得越来越重要,例如实时化的

阿里钱盾将上新功能:鉴iPhone真假以及是否翻新

新浪科技讯6月1日下午消息,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今天(6月1日)拉开帷幕。本届安全周以共享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在展会上,阿里安全向公众展示了阿里巴巴打造应用层安全交易生态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阿里聚

阿里智能携手海尔开创第四维,让空调开始计算时间和感受

2017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 2017 年 3 月 9 日- 1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 日下午,家电领跑者海尔与阿里智能在本届AWE会上携手发布阿里智能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双方联合深度打造的海尔云智小超人空调,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阿里智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在IoT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来也在IoT领域不断拓展深耕,携手众多硬件厂商打通了厨卫、环境、健康、安防、影音五大类家居产品。而海尔空调作为业内最早布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阿里与魅族联姻:相互取暖不易!

童话故事里,经常讲述英俊潇傻的王子迎娶美丽的公主的故事,但故事往往就止于此。止于婚后的生活如何,就没有讲了。相爱容易,相处太难,阿里巴巴战略投资魅族科技,未来如何?

阿里十亿重金入场,能砸出内容创业的盛夏吗?

内容创业的春天过了吗?这是很多内容创业者心中的疑问。黑马哥的观点是:百花绽放的怡人春天的确刚过,但比拼实力、耐力的盛夏刚刚开始。酷暑之中,内容创业者凭何迎接下一个收获的季节?两点:自身实力——除了优质内容还是优质内容;外部环境——用对平台很重要。先说内容。在12月3日的WeMedia年会上,黑马哥的直播节目“黑马探营”借机采访了不少自媒体人,发现了以下内容创业的趋势:1、头部资源争抢激烈,但内容呈现垂直分化趋势

数博会:阿里倡议“搭建全流程屏障”共治电信网络诈骗

“目前,中国网络犯罪至少已占犯罪总数的三分之一,未来绝大多数犯罪都会涉及网络。” 5 月 27 日,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政委曾海燕在贵阳出席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承办、阿里巴巴集团协办的“大数据护航平安中国”数博会分论坛时透露。和曾海燕的感触相似,同参会的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助理周汉华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程?

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达成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

今日,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提升中国游客的新加坡旅行与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分析与洞察游客需求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而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创造更无缝、智能化​的旅游体验。

消费者说,我变了!实体零售“我怎么变?”

这两年,阿里的双12战场从清理双棍节的线上尾货转移到了线下,终于在传媒眼中主流的电商客群80-90后中重新找回了老奶奶们,利用优惠核销和移动支付让传统的非线上人群电子商务了一把,实际效果也的确打造了实体门店那一天的门庭若市。那么,消费者的确变了,实体零售到底应该怎么适应所谓的消费者变化?

获硬蛋助力 时光贝借智能美容风口登陆阿里

硬蛋“聚投100”占股项目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宣布,目前已联合阿里智能推出定制版美容仪,并成功登陆淘宝众筹。自去年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仪发布以来,该美容仪销售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随着智能硬件市场的爆发,智能美容仪也备受市场广大用户的青睐,据显示,去年中国美容市场已经突破 5000 亿元,位列全球第三,美容行业35%以上的年增长速度,远超全国年平均GDP的增长速度。去年 7 月发布的《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