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0 13:40

水滴筹创始人沈鹏: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很容易打造出爆款保险产品

《水滴筹创始人沈鹏: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很容易打造出爆款保险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6氪2019WISE风向大会正式召开,包括多名投资人代表以及明星创业者共同分享、预判2019年最具发展潜力的赛道,同时36氪还联合投资机构、鲸准研究院等专业数据分析机构,评选出了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风向引领者公司...

作为水滴筹的创始人,沈鹏表示,自己在创业的过程中发现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很容易打造出爆款保险产品,这对传统保险公司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因为传统保险公司卖保险要靠经纪人,如果一款保险客单价非常低,毛利率也非常低,是无法驱动保险经纪人和保险代理人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