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20 08:17

同程艺龙总裁江浩离职 将入职携程

《同程艺龙总裁江浩离职 将入职携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公务员省考大幕开启 携程推“省考房”服务考生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近日公务员招录即将开始,将有超过20个省份的公务员招录笔试同日举行。除了备考之外,考点附近的酒店也成了热销产品。

去哪儿拒绝携程收购要约 后续仍可能继续探讨合并

凤凰科技讯 6月2日消息,去哪儿今日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信息披露,5月8日,去哪儿收到了携程主动收购所有流通股的要约。6月1日,去哪儿书面拒绝了该提议。同时去哪儿网表示,根据公司一贯的政策,会考虑所有有...

携程告诉你安不安全该用还得用

携程挂了,据我所知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确是最严重的一次,数据安全真的靠谱么。反正携程的数据是真的不安全。携程在手,安全颤抖。 携程最近不消停,上一次头...

携程VS去哪儿,鬼谷纵横术的现代演绎

携程并购连横,去哪儿突破纵深,恰可类比同出鬼谷子一门的“纵横术”,在旅游领域的又一对抗。 近日看到孕峰写的一篇文章,探讨携程和去哪儿二家企业创始人的个性分析...

出行有房心里不慌 同程艺龙升级服务护航双节

中秋、国庆长假日益临近,全国也将进入节假日出游高峰期,到店无房的情况时有发生。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到店无房一直是住宿行业的一大痛点,对用户体验造成不小的影响。我们推出的‘有房保障’承诺,希望可以最大限度的缓解用户到了酒店却没有房间的担忧,为用户提供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保障用户顺利入住,让客户更为放心。”所谓“有房保障”承诺是指,当消费者的订单确认预订成功,但到达酒店前台后被告知预订房型全满

公务员省考大幕开启 携程推“省考房”服务考生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近日公务员招录即将开始,将有超过20个省份的公务员招录笔试同日举行。除了备考之外,考点附近的酒店也成了热销产品。

同程艺龙登上微信小程序榜首

9 月 19 日,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更新了微信小程序Top100 的日榜单。根据该榜单,微信小程序“同程艺龙酒店机票火车”表现非常抢眼,已经蹿升到了第一位,超过了“跳一跳”、“欢乐斗地主”等一众热门小游戏。由此,同程艺龙微信小程序不仅稳居电商类小程序第一,同时在与热门小游戏的PK中成功胜出,成为了所有微信小程序中的第一名。(同程艺龙小程序登上微信小程序TOP榜第一)根据阿拉丁最近公布的 8 月份微信小程序Top100 榜单和

携程推出“订票无忧承诺”确保成行,退一赔三

眼下,春运机票预订已进入高峰,不少旅客关心,网上订票如何确保服务质量。1月14日,携程旅行网推出“订票无忧承诺”:1,旅客预订机票并成功支付后,携程保证价格不变;2,因携程原因造成旅客“到场无票”,携程将在20分钟内解决,保障旅客正常出行;3,“到场无票”旅客,如果是人工差错,实行退一赔一,如果是供应商违规,给予退一赔三补偿。

同程艺龙:副董事长兼总裁江浩将辞职加入携程

同程艺龙发布公告,由于其他工作承担,自 3 月 19 日起,江浩已辞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职务并已调任公司非执行董事。江浩将再次加入同程艺龙主要股东之一携程。

携程等OTA:仍是机票预订靠谱平台

“机票事件”的出现,让携程近日作出了承诺:为了更好地保护用户权益,携程已升级服务保障。其中,因携程原因导致旅客“到场无票”的,携程将在20分钟内为旅客重新预订机票,保障旅客出行。如原航班已无座位,将尽力在20分钟内提供解决方案,并给予赔付承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