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9 16:34

5G号外(3.19):故宫开通5G基站 5G高校在上海建成启用

《5G号外(3.19):故宫开通5G基站 5G高校在上海建成启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首个5G高校在上海建成启用...

据中新网报道,中国首个5G高校19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建成启用,上海联通已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建成满足3GPPNSA架构的3.5GHz的5G室外宏站5个,在联合创新实验室部署了5G室内型微基站1个,实现校园、办公区、科研区、宿舍区的5G信号覆盖...

北京移动率先携手华为在故宫开通了第一个5G基站...

“5G智慧故宫”将以“全联接、全智能”为切入点,用5G推动全新联接,利用华为5G端到端解决方案,实现故宫博物院本院及北院等区域的5G网络全覆盖,充分发挥5G技术优势,服务于故宫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建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