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3-19 16:24

公司“凉凉”怪风水?望京SOHO:起诉自媒体神棍局案已正式开庭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昨日,SOHO中国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发布公告称,望京SOHO起诉自媒体“神棍局”的侵权诉讼案已正式开庭。

SOHO中国称自媒体“神棍局”等个人和机构公开发表文章,利用封建迷信攻击望京SOHO的言论,不仅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声誉,更给我们客户的心理造成了阴影和伤害。针对这些个人和机构,我们只能依靠法律的手段来解决,让法律来保护我们,用科学的、理性的、文明的办法来安抚客户。

此前,由于熊猫直播的破产倒闭,随即各路文章相继出炉,与熊猫直播相关联的信息被“深入挖掘”,创始人王思聪、公司所在地——望京SOHO“无一幸免”。随着熊猫直播的倒下,望京SOHO“滑铁卢”又被重新提及,也重新掀起了众人对于望京风水的讨论。而此前A站、黄太吉、小蓝单车、咪蒙团队等均是倒在了望京SOHO。

同时,SOHO中国表示社会和技术在快速进步着,一些行业被淘汰,一些企业被淘汰,这都是很正常的。只有将那些不再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行业和企业尽快淘汰掉,我们的社会和市场才能为更多优秀的企业、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腾出发展的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