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8 13:48

首批拟IPO名单 11家企业申请科创板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今天,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信息披露网站正式受理审核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首批拟科创板IPO名单也就此公开。据悉,目前已有 11 家企业明确公告申请科创板上市,分别是启明医疗、聚辰半导体、新光光电、申联生物、华夏天信、赛特斯、金达莱、江苏北人、大力电工、先临三维及复旦张江。

具体详情如下:

1.启明医疗

启明医疗是一家专业提供结构性心脏病高值医疗器械产品的公司,公司研发的第一代经皮介入人工心脏瓣膜系统(TAVR)产品Venus A,已于 2017 年 4 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批准上市,是中国第一个获得CFDA批准上市的TAVR产品。

2.聚辰半导体

聚辰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于 2009 年 11 月 13 日在自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TERENCE TAN ENG CHUAN,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委托加工)等。 2009 年创立,注册资9063. 14 万人民币。

3.新光光电

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11 月 30 日,是一家光学设备、软件仿真的公司。法定代表人康为民,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光机电一体化产品、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装置等。

4.申联生物

申联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 成立于 2001 年,注册资金 1049 万美元,是一家以推动疫苗技术提升为目标的中美合资高科技企业,拥有在当今世界动物用合成肽疫苗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研发团队及最先进的合成肽设备。公司是国内第一家通过GMP认证和生产猪口蹄疫O型合成肽的厂商。

5.华夏天信

华夏天信成立于 2008 年 3 月 31 日,注册资金1. 56 亿元,公司坐落于青岛。公司官网披露,公司主要生产智能集控系统、智能矿用高/中/低压防爆变频器、智能防爆组合变频起动器、智能防爆真空电磁起动器,智能供液控制系统,以及采煤机、掘进机等设备的智能控制系统及其它矿用智能化控制装置。公司率先推出矿用高压防爆变频器,在煤炭综采成套装备刮板输送机及胶带输送机成功应用。

6.赛特斯

赛特斯是宁波一家电器有限公司的名称,致力于开发健康、环保、安全、创新的家用电器产品。同时赛特斯在暴雪公司制作的单机游戏《魔兽争霸3》中作为野外生物出现。

7.金达莱

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3 年,注册资金 7500 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环保研发、设计、施工、运营管理、设备制造、售后服务及环境咨询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

8.江苏北人

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1 年 12 月 26 日在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朱振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加工组装:机器人;自动化设备、机械电子设备等。

9.襄樊大力电工有限公司

大力电工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已形成了以北京为“营销服务中心”,以武汉为“技术中心”,以襄樊为“制造中心”的跨区域、跨行业的高新技术产业集团。

10.先临三维

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 2004 年成立,专注于3D数字化及3D打印技术,应用于工业制造、生物医疗、教学创意消费等领域。拥有金属、尼龙、树脂、桌面等 10 多款自主3D扫描与3D打印设备产品,形成了完整的产品链,同时在杭州、南京、佛山、温州等地开设线下3D打印创新服务中心。

11.复旦张江

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的创新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已成为一家以知识产权为核心源泉的生物医药创新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