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8 10:32

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信息披露网站上线 今日受理申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近日,上交所官网上线了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信息披露网站,发行审核流程信息全节点公开。今天,科创板审核系统正式“开闸”,受理审核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

据官网信息显示,该网站主要有科创板有关公告通知、信息披露、项目动态等栏目,可实时浏览发行上市审核的最新信息。其中“公告通知”中又分为业务通知、上市委会议公告、上市委会议结果、注册结果通知。信息披露类型包括:申报稿、上会稿、注册稿、问询与回复等内容。

资料显示,科创板设立于 2018 年 11 月 5 日,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目前已有 11 家企业明确公告申请科创板上市,分别是启明医疗、聚辰半导体、新光光电、申联生物、华夏天信、赛特斯、金达莱、江苏北人、大力电工、先临三维及复旦张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