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5 21:08

315曝光App强制索取用户隐私权 社保掌上通被点名

《315曝光App强制索取用户隐私权 社保掌上通被点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拼出血路,Lsense助力APP攻占App Store的钢锯岭!

近期有部大热的好莱坞电影《血战钢锯岭》,国内可谓是口碑爆棚。这部“手撕鬼子”的战争片根据真人事迹改编,还原二战战争场景的真实惨烈程度令人咋舌。其实,对于当前大多数APP来讲,推广之战一直是制约发展的关键,成为高死亡率的阵地——这看不到硝烟的战场又何尝不是惨烈之极! 2016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全球移动用户平均安装33个应用,每天平均使用12个,但80%时间用在其中3个APP上。马太效应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对APP的热情?

心灯福包,分享就是“得福报”

近日,心灯APP上线的春节纳福活动“心灯福包”,晓喻并流行于朋友圈。记者注意到,很多活跃的社群都开始流行用心灯福包发送祝福。用户对心灯福包的反馈是:福包的创意不错,形式很新颖,我们周围的人都在尝试和使用;有了心灯福包,大家在圈子里玩的不再拘泥于钱,而是用福包分享满满的祝福与心意,就像是分享了幸福和好运给亲朋好友。 记者打开心灯APP后,会发现一个喜庆的福包弹框,除了能领取各大寺院高僧送出的福包,还可以用自?

网贷之家:APP在互联网金融平台移动竞争中占据首位

近日,据第三方知名机构网贷之家发布《 2017 年 1 月互金平台移动影响力百强榜单报告》数据显示,目前APP在平台移动竞争中占据首位,其次为微信。APP与微信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的覆盖率很高,且均属于运营重点。互联网金融移动化发展势不可挡目前,互联网金融平台在移动端运营呈现出场景化、社区化、优惠化、个性化、简单化、精细化六项特征。新闻作为内容运营的主战场,被推至第三位。新闻运营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的覆盖率较高,约?

广东通信管理局发现20个违规App 已约谈相关涉事企业

近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此前重点排查收集用户信息的违规行为,发​现违规App20 个。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约谈涉事应用商店所属企业,包括广州优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P助手)、广东太平洋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太平洋电脑)等公司,责令其下架违规App。目前,违规App已全部下架。

北上广白领热捧App——点视、盒马成新宠

大众娱乐精神让网络内容暴增,很多软情色、假公益,靠着弹窗、推送、朋友圈转发链接抢夺着人们的“注意力”。近期支付宝“校园日记”、“白领日记”,“罗一笑事件”新闻更是成为热门话题,但生活不总充斥着负面能量,在城市的白领、大学生中更多的使用智能应用来提升生活品质的人群,他们早已习惯发现新奇玩意儿,利用这些帮助自己提高生产力的App填满自己的城市人生活,除了尝鲜、便利与开阔眼界,他们更是通过这些小工具找到了?

北京警方开展违规APP清理整治 共下架违规APP2万余个

今日,首都网警官方微博发文称,今年以来,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依托公安部“净网2019”专项行动,牵动局属网安部门持续开展对违法违规APP的清理整治,共组织移动APP应用商店清理下架违法违规应用2万余个,关停违法应用400余个,阶段性成效显著。​

“大而全”正在成为app发展的新方向!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如今距离苹果推出App Store 8年有余。智能手机——不论苹果或安卓——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标配。而各种app也取代PC时代的网站和软件,成为满足人们日常各种需求的最便捷途径。不过当这些萌萌的圆角图标第一次出现在手机上时,并不受到如今这般喜爱。当时许多传统意义的“电脑达人”对这种将“网页功能图标化”的创新不屑一顾,认为是给小白的玩意儿。不过极客始终不明白“傻瓜化”才永远是大众的心头爱。app这?

工信部:今年将培育一批工业互联网领域行业通用工业App

在今日举办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表示, 2019 年围绕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工业和信息化部将重点开展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平台建设开展多场景、大范围、规模化的测试验证,二是开展跨行业跨领域的平台遴选和示范,三是培育一批基础性、行业通用的工业App,四是强化公共服务,支持建设公共服务体系。

支付宝花呗套现需求大 正规平台是第一选择

支付宝花呗套现需求大 正规平台是第一选择

315追踪:消费者心目中的315勾勒

在追求诚信至上的今天,摧毁消费者信任之心的利器是那一件件摆在眼前的欺骗用户的行为,也正是这些忽视群众利益的点点滴滴拼凑出了今天消费者心目中的勾勒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