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5 14:18

张亚勤退休:微软16年百度5年 此前最多谈论技术和云

《张亚勤退休:微软16年百度5年 此前最多谈论技术和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称Win 7比Vista省电 电池续航提升20%/图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程序经理鲁斯顿·帕纳贝克(Ruston Panabaker)周二表示,与Windows Vista系统相比,在Windows 7下电池续航时间将提高10%至20%。

微软揭秘:Win 10 从你的电脑里收集了这些数据

收集用户信息可以忍,最关键得讲明白到底收集了什么。

微软被判赔3.88亿美元了结XP反盗版软件官司

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周三裁定,微软窃取了新加坡软件公司Uniloc的专利,微软需要向Uniloc赔偿3.88亿美元。

微软前CTO进军中国,他要再来一场怎样的“再次改变”?

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i0380nlmf8c.html在珠海横琴创业谷的一家咖啡厅,窗外细雨朦胧,David Vaskevitch正在声情并茂地对一群围坐的中国朋友讲述他所领略的互联网未来,时而也欢喜万分地展示他在iPad存储的生活照片,才从一场发布会走出来就遭遇了记者和创业者的围堵,他让整个咖啡厅都不安分了起来。David Vaskevitch是谁?他是曾担任微软前CTO角色、并与Bill Gates(比尔·盖茨)一同从微软退役的技术教父级人物。在他?

微软将引入自助退款机制引PS4玩家羡慕嫉妒

昨日外媒报道,微软将为XboxOne与Windows10系统PC的软件与游戏加入自动退款机制,这将让用户更方便地退还不满意的游戏或者应用,类似于Steam商店的退款机制。购买于14天之内的游戏和应用,并且游戏/使用时间不超过2小时的均能够自助退款。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PlayStation玩家社区的羡慕和嫉妒。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微软公布专为Xbox One X推出的三个游戏标志

微软昨天晚上公布了新的XboxOneX游戏机,该公司正在使用各种标志,以便消费者能够知道哪些游戏专门为XboxOneX进行优化。新的“XboxOneX增强”标志将出现在零售游戏和Xbox商店中,微软表示,这个标志将让玩家知道开发人员已经做了“特别的工作”来利用XboxOneX的6TFLOPS性能,并且将其与现有的XboxOne游戏区分开来。

微软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 10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英特尔发布的最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用户如果运行Windows7或者Windows8系统时,不应当购买配置Kaby Lake芯片的新电脑。今年一月份,微软曾发布博客称“Windows 10拥抱芯片创新”。当时微软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指出,“展望未来,鉴于新一代处理器的上市,最新的Windows平台将支持其运行。”英特尔?

E3期间社媒话题冠军当属微软Xbox One X

今天是E32017会展的最后一日,在本届E3上最受人瞩目的当属微软正式发布的“史上最强主机”XboxOneX(代号天蝎座)。社交数据平台Synthesio发布的E3期间话题趋势排行榜也显示相同结果,在社交媒体上E3相关的所有开发布会的厂商中,微软占据26.04%排行首位,其次是任天堂占据22.99%,随后是占据21.85%的EA,而索尼仅6.17%排名。

“天蝎座”发布在即 微软宣布Xbox One S售价降至199美元

据外媒报道,微软马上就要在E3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全新的“天蝎座(ProjectScorpio)”游戏主机,而在这之前,这家公司决定对XboxOneS进行加降价处理。新价格将将比现有的低50美元,目前并不清楚这次降价是否为永久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