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5 13:59

微星显示器推“到府星服务”:4小时内上门

3 月 15 日,微星京东自营旗舰店推出“到府星服务”,微星电竞显示器无忧上门售后,这在显示器领域还是首家。

微星显示器提供 3 年质保,当显示器出现故障时,你可以通过“微星游戏主机”的公众号进行叫修服务,工程师会在 10 分钟内响应,确认时间和地点,确认后维修工程师会在 4 小时内上门。

上门后,工程师将判断显示器故障,确认原因,申请服务。价格统一透明,上门服务无运费,因硬件问题上门次数不限。

据了解,微星显示器在全国拥有 12 万名工程师,覆盖 2412 个区县,全国一二线城市技术员分布图如下:

其实,微星之前就推出过“星G无忧”上门装机服务免费送活动,购买了MSI微星科技旗下部分主板,均可获赠一次价值 129 元的“星G无忧”,由微星专业装机工程师亲自上门为您提供的安装整套机器、检测整套机器配套兼容性的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