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5 11:28

首家无人智慧奶茶店落地上海 机器人制茶只需90秒

《首家无人智慧奶茶店落地上海 机器人制茶只需90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启动“一站一星”计划

据36氪报道,双十一临近,阿里巴巴宣布将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据项目组人士介绍,该计划能更好地实现双十一期间线上、线下互动。阿里还将通过“一站一星”计划,与多家科研单位合作,共同探索相关空间技术及无人驾驶技术的行业落地。

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 副总裁套现260万港元

这是5月初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后高管的首次套现。根据港交所公告披露,套现减持后彭翼捷持股量保持在0.05%。

阿里巴巴5月底正式进军台海市场

阿里巴巴(Alibaba.com)将正式进军台湾市场。据了解,该公司预定五月底在台湾召开记者会,对外宣布台湾市场相关布局;届时,该公司集团董事长马云可望亲自出马来台湾宣布此一消息,可见其对台湾市场的强烈企图心。 马云去年曾应邀来台湾演讲,当时他就透露“对于

如何打造门店新零售生态?社群经济才是关键

自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都在摸索符合行业发展特征的新零售模式,盒马鲜生、无人零售、品牌快闪店等模式的成功,也彰显着新零售对于企业的吸引力。 新零售环境在改变以往的门店价值 在这样的环境下,门店的价值已在发生改变,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如何把门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 可以说新零售?

阿里巴巴市值蒸发七成 马云烧50亿难掩败局

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集团的主要收入支柱在于B2B业务而其他几个业务都一直扮演着只花不赚的角色尤其是每年烧掉数千万人民币一再推行免费策略的淘宝更堪称阿里巴巴旗下出了名的 不下蛋的母鸡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宣布制定IoT产品智能化评级标准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迅猛发展,智能家电产业蓬勃兴起,市场需求快速成长。但与井喷式的市场发展规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行业乱象丛生。市场上智能产品种类繁杂,但对“智能”的定义缺乏统一标准,加之某些厂商在产品上滥用智能之名,使得用户无法准确选购适合自己的智能产品。为了更好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坚实保障, 2018 年 10 月 24 日,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与慈溪政府达成合作,在慈溪召开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

阿里巴巴携AI视频技术征战LSVC 成功摘得桂冠

近日,ACM MM2017 的LSVC(Large-scale video classification)竞赛正式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获胜名单,来自阿里巴巴的iDST((Institute of Data Science & Technologies)团队凭借高精确性的算法顺利摘得桂冠。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 是一个世界性计算机从业人员的专业组织,创立于 1947 年,是世界上第一个科学性及教育性计算机学会。作为ACM下属的专业组织,ACM MM是国际上多媒体领域的顶级盛会。今年的LSVC竞

阿里巴巴LOGO设计者盛一飞:互联网的美工师

对处于基础阶段的电子商务而言,人们更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而不是美观。但在支付宝用户体验部总监盛一飞眼里,电子商务、以至整个互联网的设计都要追求以人为本,彰显人性美学——这就是用户体验设计。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 阿里学谷歌提高财报透明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发布财报,届时将向投资者公布关于公司各项业务业绩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其快速增长的云服务、移动以及娱乐业务,其财报的透明度将更高。阿里巴巴此举让人联想到去年这个时候谷歌重组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及亚马逊公司关于全面转型云服务的决定。他们均为投资者描绘了一个更为清晰的互联网业务蓝图。同样,这种透明化也为公司带来潜在的批评,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