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5 10:25

华为宣布获得首张5G手机CE证书 Mate X商用进程加快

《华为宣布获得首张5G手机CE证书 Mate X商用进程加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畅享美好数字生活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杭州

集结无限青春力量的华为 “DigiX数字生活节”,继广州站、南京站以潮酷空间炫动全城之后,于 11 月 28 日登陆杭州。杭州,这个中国城市版图中的互联网重镇以及历史文化名城,时尚与科技并重,与华为终端云服务倡导的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华为终端云服务在杭州举办DigiX数字生活节,目的是为了让热爱科技的用户,能够酣畅淋漓地体验到智慧时代的潮酷生活,让他们在体验场景化、沉浸式潮酷科技的同时,进一步探索更美?

中国移动总裁:5G比目前的4G网速高20倍

今天,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跃在长沙出席活动时表示,5G首先是一个速度更快的移动通信网络,它可以提供个人手机2G到3G的上网速度,也就意味着比目前的4G网速高20倍

华为畅享7增加更多高端手机功能 售价899元起

7月7日,华为在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展览中心发布了一款千元精品手机华为畅享7,为消费者购买千元高性价比手机带来新的选择。华为畅享系列承袭华为品质和制造工艺,有着大

新旗舰正在准备中 测试页面出现华为P11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2018年的到来,华为也正在筹备新旗舰。不久前,我们在华为海外官网发现了华为P11和华为P12的身影。根据猜测,这应该是华为网页设计团队正

关晓彤代言 华为Nova新机今日下午发布

近日,华为发布海报称,将于2016年9月1日在IFA2016召开新品发布会,而华为的新品即将于今天下午正式揭晓。从之前华为高管的爆料来看,这款全新手机既不是Mate S2,也不是Mate 9,而它到底是什么呢?从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的消息看,华为要推出的是一款全新的手机品牌,其名称是Nova,主攻女性市场。此外,@evleaks在爆料中还提到,这次华为要发布两款全新手机,分别是Nova、Nova Plus,当然还有一款平板Media Pad M3,但前两?

华为畅享7, 899元起, 自称有颜有料

华为畅享7使用了5.0英寸72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拍照方面: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3020mAh电池容量,运行EMUI5

华为推出2亿台纪念版手机:1月1日正式发售!

今日正值西方圣诞节,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为此,华为官方将于1月1日起正式推出2亿台纪念版手机。

再战旗舰, 华为P11确定会在2018年第一季登场

随着即将步入 2018年,各大手机品牌也准备推出新一波旗舰机型,其中以华为P系列最早,按照以往一贯的作风,华为会在第一季发布 P 系列。如今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

河北移动在雄安新区正式开通 5G 试验网

近日,河北移动在雄安新区正式完成 5G 试验网建设部署,所开通的 30 个基站全部接入SA 核心网,用户可通过 5G CPE 终端直接访问外网,这标志着移动 5G 试验网在雄安新区正式开通。

华为新机畅享7, 谁用谁知道

畅享7内存有两种版本分别是:2+16(个人认为~这都2017年了,不说3G起步,至少得2+32吧。)售价899¥、3+32售价1099¥(这个说倒还得过去)CP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