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15 08:58

Facebook服务宕机期间 Telegram“喜提”300万新用户

《Facebook服务宕机期间 Telegram“喜提”300万新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大家好,这是我的新宠@ZingFront

“ZingFront就是这样一个颇具创意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可轻松生产高质量3D视频的SaaS工具。 没错,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将这些概念放到一起 - 高品质、3D视频 、简单!ZingFront能有效帮助广告主实现成本最小化:对于多数广告主而言,利用视频做广告的想法似乎太贵,也太费时。但有了ZingFront,他们可以利用这款创意工具UnrealFront为自己的Facebook广告打造更棒的创意,帮助客户提升视频广告的营销效果。”https://v.youku.com/v_show

Facebook 发了款纪念T恤:印着"2B"字样 华人员工看了泪奔

本周二,马克·扎克伯格对外宣布Facebook全球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达 20 (2Billion)亿人。为了纪念这重要的时刻,Facebook给员工统一发放专款的纪念T恤,不过华人员工估计会很不想穿。

Facebook技术副总裁专访:集思广益做开发

Facebook于四年前推出,该公司自称目前已成为全球流量第四的网站。每天有9000万活跃用户访问Facebook的1万台服务器,并上传数量繁多的各类信息。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细数Facebook的19款失败产品

FB将打击劣质网站抄袭等行为 为用户提供可靠资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Facebook表示,将针对不合法地抄袭文章的劣质新闻网站,在即时动态中降低他们帖文出现的优先度,让用户阅读到可靠的新闻资讯。Facebook系统将会比对目标网站与其他网站的文章,如果前者的文章只作少许改动,而没有增加原创内容,且使用诱导性标题或含有大量广告,就会被判断为劣质网站。

Facebook亚洲首个加速器项目启动:为期6个月 11家公司入驻

【TechWeb】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创业站”(Startup Station Singapore)是Facebook和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简称IMDA)联合推出的一个为期6个月的免费加速器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10月正式成立,4个月后,该项目宣布了首批创业公司名单。

Facebook进军中国为时晚矣?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日前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中文版页面,目前,中国内地用户在访问Facebook.com时,将自动跳转到简体中文页面。此外,面向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繁体中文页面也已经上线。

头狼Facebook群控的价值在宣传中怎么体现

不管是一个平台,还是一个企业都会有自己的规则。如果我们想要使用它的东西,就必须要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Facebook作为一个使用量特别多的社交软件,很多人就会选择在这样的平台里面去宣传自己的商品。而且我们有手机应该都知道,每个人每天都会用各种各样的社交软件,所以如果在这个平台里面进行宣传的话,肯定会有很好的宣传效果。当然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轻松,头狼Facebook群控才是真正帮我们宣传的一个系统。 作为一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