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15 08:28

2019年苹果WWDC大会时间敲定!6月3-7日举办

《2019年苹果WWDC大会时间敲定!6月3-7日举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衰落,怎么可能?

对于一个手机企业而言,究竟是征战商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重要,还是静下心来守住自己已有的地位更重要?

看外媒掐架:苹果需不需要4英寸iPhone 6c

今年秋季,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会正式发布。根据目前传闻,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小屏幕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它就是传说中的iPhone6c,iPhone5c的接班人,相比标准版iPhone,它的价格更低。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6c的计划。面对这款生死边缘的手机,今天我们将来和大家聊聊,苹果是不是真需要一款iPhone6c。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苹果2016年表现报告:低调中创新?

小编点评:苹果2016年的表现报告刚刚发布,近两年的表现似乎不够给力?优质生的身份还能延续吗?近日,外媒Six Colors发布了苹果的2016年表现报告,将苹果过去一年的表现分为11个相关项目:Mac、iPhone、iPad、Watch、Apple TV、云服务、家居/物联网、硬件可靠性、软件质量、开发者关系和环境/社会,并从1-5分给予评级。报告中显示,环境/社会、硬件可靠性和iPhone分居前三,家居/物联网以2.4分垫底。就在几天前,绿色和平组织还?

有米你出来!你把256个APP从苹果弄下架图什么?

苹果19日紧急下架了超过250款移动应用,这些APP的共同特点是使用有米公司提供的SDK插件,据移动网络安全机构SourceDNA发布的调查报告,有米提供的SDK存在严重的安全漏洞,可以绕过苹果审核机制搜集用户的隐私。

苹果太空船总部接近完工 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近日一段外媒上传的视频曝光了苹果新园区的建设情况。在这段由大疆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圆形建筑的顶部已经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高度完美和环保是前CEO乔布斯和设计者们对这栋新大楼的期待,而现在她已经面纱初现。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大楼的内外两面都已经贴上了玻璃。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建造。其中包括新的研发中心,和两个几近完工的停车场(据闻停车场容量达到了

传Siri音箱投入生产 心急的果粉可能还要再等等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Siri智能音箱已经投入生产了,虽然还是有可能会在WWDC大会亮相,不过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出货。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WWDC新品硬件再曝:没有新款iPad和MacBook

今天,彭博社发布了对今年 WWDC 的预测,其中包含了一些细节内容。彭博社表示,与去年不同,苹果今年不会在 WWDC 上发布新款 iPad 和 MacBook。

禁售苹果!这一枪终于打响了!

作者:奔跑吧,琪哥个人微信:yao493741294制裁华为、查中兴、告腾讯、撕高铁,美国接连对中国企业下手,让人愤怒至极!以其道还治其人之身,今天中国出手让苹果付出代价!北京裁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