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15 08:25

紧随对手Lyft公司 Uber计划四月开启IPO

《紧随对手Lyft公司 Uber计划四月开启IP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ber新增“紧急”按钮 可在应用内直接报警

共享出行平台Uber29 日在应用中正式上线“紧急”按钮,用户在使用Uber过程中在应用内直接拨打报警电话。

更换CEO有成效!Uber驾乘次数一年翻一番 突破100亿次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透露,打车服务公司Uber近日宣称,截至今年 7 月 10 日,该公司提供的驾乘服务次数已突破了 100 亿大关。

“中国版SNAP”美图被低估?SNAP今日IPO市值达24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称,Snap将其IPO价格定为每股 17 美元,公司估值将达到 240 亿美元,并将于今晚在纽交所以“SNAP”代码开始进行交易。该公司是自Facebook在 2012 年 5 月进行首次公开招股后,美国企业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招股。随着Snap的上市,一直被中国媒体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也广受关注,近期利好频传,股价不断上扬。 2 月 17 日,美图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分股,一度涨逾9%,截至收盘,股价收于9.

败走中国后 Uber下一个战场可能是印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国外媒体TechCrunch撰文称,在中国结束与滴滴出行旷日持久的烧钱大战之后,Uber的下一个战场可能是印度。它与该国打车市场领头羊Ola的争夺也许会重现它在中国市场的结局。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本月初,Uber宣布将中国业务出售给主要竞争对手滴滴,换取合并后的中国实体(估值350亿美元)18%的股权,与此同时滴滴将对Uber投资10亿美元。打车行业因此而面临着第一次大洗牌。有的人可能将焦点放在该交易的条

Uber已建自动驾驶车队 本月底将推拼车服务

网易科技讯8月1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接近2014年底时,Uber联合创始人和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飞到匹兹堡,他的使命是:雇用数十位世界级自动驾驶汽车专家。该城市有卡耐基梅隆大学(CMU)机器人研究部门,培养了很多著名的机器人专家。例如,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创始人塞巴斯蒂安·特鲁恩就在CMU研究了7年的自动机器人,该项目的前主管克里斯·乌尔姆森曾是CMU的研究生。负责CMU国家机器人工程中心13年,后来创立Carnegie R

Lyft更新IPO申报文件 将发行价定为62至68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打车应用Lyft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更新后的IPO(首次公开募股)申报文件,建议的发行价区间为每股 62 美元至 68 美元,预计将发行 3080 万股,而承销商可以选择增购 460 万股。

分析称美国资本市场IPO有望在劳工节之后回暖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美国市场上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展缓慢,但也有一些乐观的迹象表明,劳工节之后IPO市场或将逐渐回暖。但即便IPO市场再次能够逐步繁荣,今年也不会有规模较大的首次公开募股出现。譬如总部位于圣何塞市的独角兽企业Nutanix近期已经接连收购了两家初创企业,据传言称其正在计划公开上市。但是近年来,更多的独角兽企业开始挑战公开上市这一唯一途径,因为这些公司完全有能力通过私人投?

通用汽车有意收购Uber对手Lyft 但被拒绝了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Uber竞争对手之一、美国叫车软件服务公司Lyft拒绝了通用汽车(GM)提出的要约收购,转而启动新一轮融资计划。据悉,Lyft在寻求战略收购时拒绝了通用汽车提出的收购要约,但相关的价格并未知悉。Lyft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而通用汽车对此事也未予置评。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曾向Lyft投资5亿美元,二者或就自动驾驶汽车计划达成合作意向,相关领域竞争对手直指苹果、Alphabet、

Uber Eats拟将其印度业务出售给Swiggy 预计下月完成

【TechWeb】2月24日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Uber旗下的食品外卖部门Uber Eats即将将其印度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Swiggy。

易评:滴滴收购Uber中国 这些人犯了幼稚病!

文/秉翰Uber真的挺不住了。如此烧钱,Uber的IPO大梦只能越走越远。正像Travis说的那样,是时候理智战胜感情,快速止血打扫战场了。回望出行市场,除了满眼的硝烟,只有“幼稚“”二字。面对中国的互联网,中国消费者是幼稚的;面对中国市场,Travis是幼稚的;面对巨头的不断合并,媒体是幼稚的。太幼稚的中国消费者总有人说,滴滴快滴合并了,就去用Uber。如今Uber也被收编,还有人说用神州就好。然而,柳字号军团俨然把持了出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