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4 20:57

工信部:不得利用“携号转网”实施恶性竞争行为

《工信部:不得利用“携号转网”实施恶性竞争行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工信部拟调整SP行业准入门槛 支持自主创新

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为大力扶持和鼓励增值应用行业发展,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契合3G发展的增值业务新政策。

工信部:三大运营商对地方滚动投资达1万亿

7月22日消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天上午召开“2009上半年工业、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通信发展司副司长祝军表示,近期三大运营商与地方纷纷签署了3-5年战略合作协议,三家企业在协议期内拟滚动投资超过1万亿元。

美议员提网络中立法案 严限运营商按流量收费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下属司法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约翰·科尼尔斯 (John Conyers)周四表示,他已经与另一名来自民主党的众议院议员佐伊·罗弗格伦(Zoe Lofgren)向美国国会提交了一项有关“网络中立”((Net Neutrality)的法案。美国电信

工信部预计携号转网下半年启动

​据北京日报消息,从工信部直属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获悉,在工信部指导下其已将虚拟运营商作为携号转网的调研选项,预计下半年启动三大运营商间携号转网,而转至虚拟运营商很可能要到明年。此前工信部要求三大运营商最晚需要在 2020 年,在全国范围内放开携号转网。

揭露运营商小秘密,你是不是办了一个“假宽带”?

现在的家庭,几乎都离不开网络,在办理宽带的过程中你有被坑过吗?明明办理的是100M的宽带,但是却只有10M的速度,难道办了一个“假宽带”?消费者张先生近日因为办宽带就被狠狠坑了一次,损失了一大笔钱不说,还找了一肚子的不痛快。事情是这样的,由于工作需要,张先生搬进了新家,并且办理了100M的宽带,资费从之前 800 元/年变成了 2000 元/年,一次性签了 2 年的宽带协议。然而宽带办理之后 1 个月便出现了大问题,张先生发现家

运营商数据:苹果用户流失 华为魅族势头强劲

2016 年是各大手机厂商竞争最激烈的一年,也是黑科技不断的涌现的一年。从 2016 年移动公布的换机趋势来看,国产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在国内渐渐的成为主导,说明近年来,国产手机无论是质量还是技术上,都有跨越式的发展。根据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初始用户基数依旧是苹果占主导,但是从公布的净换入率的情况下来看,苹果的换出客户数,慢慢的正在增加,而国产手机的换入率,正在呈增幅的趋势。如果从移动的换机趋势来分析,用户增加

工信部亲自确认:荣耀V10采用全面屏+前置指纹,Mate 10用户看了后悔

众所周知,华为已经是中国第一大、全球第三大的智能手机厂商。而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作为华为旗下的子品牌,荣耀手机的表现其实也一直不俗。不仅在去年的线上总销量位列第一,在半个月前的双11大战中也赢得某东手机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而作为荣耀品牌最重要的旗舰机,荣耀V10其实早早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而这款手...

工信部增设手机检测点 深圳山寨机燃上岸冲动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原来“高门槛”之下,不少山寨机企业干脆选择远而避之,宁愿“山寨”谋生,而“深圳设立入网检测点,相信会有利于更多的山寨机厂商走上正轨”。

上海联通“橙市”会员,运营商互联网化转型的先引者

近年来,运营商所处的发展环境不断变化,行业竞争越发激烈,随着跨界融合日益深入,同时也面临严峻挑战。一方面,运营商们的网络、业务、服务更加趋于同质化,客户和流量的竞争更加激烈,营销服务模式和用户触点也在发生根本变化。另一方面,互联网企业以及产业各方也在抢抓机遇、推进数字化布局。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关注的焦点已从基础网络需求上升到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生态、消费升级服务于一体的更高生活品质的

携号转网新流程12月1日生效:短信方式就可查询申请

携号转网何时才能实现?根据今年两会工信部副部长公布的新时间表,由于牵涉到运营商之间的结算、以及现有技术问题,从试点进入到推广至少要到 2020 年。不过今天国内“携号转网吧”上有用户发文称携转流程获得更新,只需要编辑短信就可以完成查询和申请,不再需要用户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各运营商自营厅查询办理。新携转流程将于 2018 年 12 月 1 日开始启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