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4 11:23

高校食堂推外卖APP 学生闲余送餐月入过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据中新网消息,近日,西安外国语大学推出一款“校园食堂外卖APP”,学校食堂的所有饭菜都可以以外卖的形式叫卖,时间空余的学生为没有时间的学生送餐,众包物流,同时还能给老师送外卖服务。

报道称,该外卖餐饮平台还招募该校勤工俭学的学生,对他们进行外卖的培训和分配,学生根据自己的课程时间选择外卖工作时间。负责送餐的学生统一身着工作马甲,待餐品分装好以后,按地址分别送往学生宿舍。配送学生每小时底薪 10 元,每单提成 1 元,同学每天工作时间也不是很长,跟学习时间也不冲突,不少学生通过送餐月入一千元左右。

对于这种创新模式,不少学生表示支持。对于点餐的同学来说,点学校食堂的外卖要比外卖便宜的多,也干净得多。便利他人的同时,还给勤工俭学的学生带来了更多赚钱的机会,赚钱的同时还不影响学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