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3 14:30

摩拜拟退出新加坡市场 已向当局提交牌照撤销申请

《摩拜拟退出新加坡市场 已向当局提交牌照撤销申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盘点摩拜单车“黑科技”:智能停车点规范车辆停放

日前,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再出“黑科技”,携手百度云升级打造摩拜单车智能推荐停车点,通过精确定位算法迅速准确地定位单车停放位置及状态,进一步提升摩拜对车辆的管控能力,让用户更方便快捷有序取放车辆,引导“文明停车、绿色出行”的风尚。据悉,目前摩拜单车的首块智能MPL已经落户在北京百度大厦的园区周边。并且对于智能推荐停车点的投入使用也正在甄选地点,深圳首批MPL计划于 3 月面世。摩拜方面介绍称?

摩拜单车进入新加坡有伏笔 战略投资者淡马锡分2次进入

“一场春雨贵如油”,在经历了昨天第一场春雨的洗礼后,摩拜也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了。据彭博社北京时间 3 月 21 日报道,摩拜单车日前透露,该公司计划今年将覆盖范围扩大逾两倍至 100 多座城市,其中包括国外城市。据了解,本周四,摩拜单车将正式在新加坡开展运营,这将是其中国之外的海外首站。摩拜单车与新加坡的渊源颇深 淡马锡投资步步助推摩拜单车进军新加坡,不仅标志着公司迈出了国际化的第一步,也是整个共享单车行业?

摩拜单车行业第一占行业六成市场份额 技术创新受全球肯定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在业内唯一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的助力下,实现了精细化运维,解决了人们的短途出行难题,助力绿色、智慧、健康城市建设。 此前,据国内权威数据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的《 2017 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摩拜单车占据近60%市场份额,超过了其他所有玩家的总和。摩拜单车在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导地位越来越稳固。 在巩?

摩拜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2000元现金红包回馈用户

摩拜单车今日宣布,本周五至周日( 4 月 15 日至 16 日),全国所有城市最大骑行红包上调至 2000 元,以此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那么,是什么让摩拜单车将红包额度上调到如此之高,活动力度如此之大呢?原来,截止 2017 年 4 月 13 日,摩拜单车单日订单量超过 2000 万,超越滴滴,成为了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此外,摩拜单车宣布对 4 月 13 日完成第 2000 万个订单的 30 位用户以及 1 位海外的新加坡用户( 4 月 13 日晚23:52:

摩拜率行业之先“进军”日本,年底前入驻全球200城

22 日,全球智能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进驻日本福冈市,同时成立了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这是在进军新加坡和欧洲之后,摩拜共享单车进入的第三个海外市场,一路高歌而来,让公众对于这家成长速度最快的创业企业充满惊叹! 在共享单车竞争激烈的状态下,甚至有的品牌已经显露出疲沓之势的时候,作为行业领导者摩拜一直稳稳的掌握着舵盘,从年初的新加坡,随后的英国到现在的日本,一直在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将“中国智造”

摩拜国内33城占领市场第一 如今开启国际化战略

在经过了近一年的厮杀之后,尽管至今仍不断有后来者加入战局,但共享单车市场目前已经趋于平稳,实力雄厚的企业已经进入了国际化战略阶段,后来者难以望其项背。摩拜已进驻 3 3 城,市场份额占领市场第一据不完全统计,自 2016 年 4 月 22 日召开发布会宣布进驻上海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摩拜单车已经进驻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宁波、厦门、佛山、武汉、昆明、南京、东莞、济南、珠海、福州、天津、长沙、合肥、汕

发2000元现金红包 摩拜单车的底气来自哪里?

任何互联网服务最好的推广方式就是红包,发红包代表着一份祝福,收到红包的人感受到幸运,微信通过红包功能一夜之间将微信支付人尽皆知,那可是支付宝积累好几年才达到的用户量。摩拜单车的“红包车”功能充分的发挥了AI场景红包功能,和微信红包有异曲同工之效,利用大数据将需要调度的车辆设置为红包车,用户在使用车辆时可获得红包,这样用户既是产品的使用者也是运营维护者。摩拜单车近日宣布,日订单量超过 2000 万单,相当于

全球第一把全网通智能锁 摩拜单车闪耀软博会斩获“金提名奖”

最近,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领导者摩拜单车在各大高峰论坛捷报频传。继 2017 夏季达沃斯论坛引发高层点赞支持后,在第 21 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摩拜单车获得“金提名奖”。该奖项是国内软件行业最高等级的一次评选。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为全球第一把智能锁研发者、摩拜单车副总裁杨众杰颁奖,表彰摩拜单车在全球开创智能共享单车模式,推动全球移动物联网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据介绍,本次软博会由工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

摩拜单车助力“卫蓝”行动 为可持续交通建设带来积极影响.

秋冬季节已然来临,全国各地的治霾神经开始绷紧。政府相关部门统一调度和行动,对污染企业停产限产,同时实行错峰生产,力促明显降低PM2. 5 平均浓度,减少重污染天气天数,让蓝天白云更多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严治雾霾,今年秋冬的“蓝天保卫战”已正式打响。蓝天保卫行动取得更好成果,除了对污染企业进行治理,淘汰落后产能外,全民一起加入绿色出行,减少机动车出行人口和频次,也将力促尾气排放减少。研究表明,以摩拜单车为?

单车跑出汽车的速度,但是摩拜车轮上出现了四个洞

当下的共享单车领域,摩拜是最风光的企业之一。 4 月 14 日,摩拜单车放出重磅消息,日订单量超过 2000 万,超越滴滴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按照摩拜单车对外的说法,已经在国内外 50 个城市开张,投放了近 300 万辆智能共享单车。除了车辆和覆盖城市数量上的疯狂扩张外,从今年 1 月初开始,摩拜单车累计融资额已超过 3 亿美元,并高调推出“红包车”活动,发布人工智能、大数据产品“数据魔方”,成立城市出行开放研究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