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3 14:25

瑞幸咖啡否认贷款 称向投行贷款2亿消息不实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针对关于瑞幸咖啡在美寻求至少 2 亿美元贷款的报道,今天,瑞幸咖啡方面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此前,路透社报道称,瑞幸咖啡正在向包括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在内的多家银行寻求至少 2 亿美元的贷款。并称瑞幸咖啡将会在 5 月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估值约为 30 亿美元。同时还公布了新一轮为期 10 周共计 5000 万元现金补贴方案!

资料显示,瑞幸咖啡于 2017 年 10 月正式开业,并在 2018 年在全国各大城市迅速扩张。截至目前,瑞幸咖啡门店已超 2000 家,并计划 2019 年底前门店数量扩至 4500 家。

2018 年 7 月 11 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 2 亿美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 10 亿美元。 2018 年 12 月 12 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 2 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 22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