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3 14:00

今日头条喷腾讯下架多闪 但有人说没上过架

《今日头条喷腾讯下架多闪 但有人说没上过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找到你”公益项目正式启动,中移物联网携手今日头条用物联网科技守护你

2019 年 1 月 17 日,在 “谢谢你” 2019 互联网寻人大会上,中国移动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与今日头条共同发起 “找到你”公益项目,为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发放 1000 个“找TA”定位器,降低其走失概率,用科技的力量帮助老人回家。一直以来,中移物联网致力于利用物联网技术推动各个行业的发展,解决社会问题。据今日头条副总编辑徐一龙介绍,过去一年,头条寻人发布了近三万条寻人启事,其中 12941 人是走失老人,占比44%,说明老人是

月活过亿成巨头APP基础门槛微信、今日头条携手上榜

近日,“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在晚会现场,应用宝发布了2016“星APP榜”年度榜单,腾讯视频、王者荣耀、映客直播等十款APP被评为2016年度热门应用。图:2016应用宝年度十大热门APP纵观2016热门应用上榜APP,几乎清一色都是老牌APP,酷狗音乐、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手机淘宝、微信等高频应用占据榜单,且月活跃量均普遍过亿,并在各自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可见,月活过亿显然已经成为巨头

今日头条金秒奖启动,邀创作者一起定义短视频

短视频的时代正在来临。智能设备和无线宽带的普及,让人们可以用视频填满自己的每一块时间碎片。2015年以来,中国市场上短视频的流量增长超过50%,今日头条的短视频流量在1年内超过了文字内容的流量,资本和技术都在快速涌向这种全新的信息载体。 关于短视频的讨论也不绝于耳。到底什么是短视频?它是文字的替代品,还是更短的电影和电视?什么样的短视频才足够美好,才能打动人心,才能对社会释放影响?在短视频的风口之下,找到一

今日头条回应估350亿估值传闻:假消息

6 月 21 日,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 350 亿美元左右,阿里系云峰基金参与洽谈。同时,抖音将于未来进行独立融资,估值在 80 亿美元到 100 亿美元之间。

今日头条这次有点过了

2017 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即将结束的时候,张一鸣和他的同事们迎来了一纸通知:北京网信办发文,今日头条、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持续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违规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问题,分别约谈两家企业负责人,责令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

今日头条 海绵演讲:倾平台之力打造的一档“中国版TED”

“如果没有浪漫主义和英雄主义给我们做支撑,我们如何还能走过漫漫的人生道路?”上周末,我追了一档 4 个小时的演讲节目。上述这句话,就是来自纪录片《喜马拉雅天梯》、《我在故宫修文物》、《一百年很长吗》导演萧寒在“海绵演讲”讲台上做的演讲。听完导演这场颇有感染力演讲后,我对纪录片《一百年很长吗?》充满了期待。海绵演讲是由今日头条主办,面向当代青年人的演讲活动,每期会邀请八位来自天文、历史、摄影等不同领域?

这是联通最新出品的手机APP排行榜 新闻资讯领域里今日头条比较猛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5年11月份的移动APP排行榜,与往常的移动应用数据报告不同的是,基于其运营商的身份,排行榜中除了活跃用户指标之外,还涵盖了户均月流量。

今日头条公布年度热门事件榜单,科技圈春晚还得看苹果和锤子发布会

日前,今日头条发布2016年度事件热度榜单,在此榜单中,娱乐、体育等一向的热度事件再次上榜。而作为门槛很高、一向很难讨得大众关注的科技圈,在过去的2016年也有几件事情上榜,成为2016年用户关注的热门事件。 Alpha Go,人工智能大战人类围棋顶尖选手在去年的3月,由谷歌公司开发的Alpha Go大战世界排名前五的围棋选手李世石,最终人工智能的代表Alpha Go以4比1战胜李世石,让Alpha Go成为2016年3月的热门话题。 科技圈春晚,?

今日头条打造“深海行动”线索转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让每一条线索更有价值

随着用户规模增速下降,流量红利正在减退,随之而来的是广告主获客成本持续上涨、流量资源的抢夺愈加激烈。许多迫切需要在市场建立认知的企业,在高额转化成本的压力之下举步维艰,如何快速实现后端线索转化、达成销量,成为棘手的营销困局。那么,该如何打通线索通路,高效实现客户留资?如何低成本达成线索转化,让转化成本清晰可见?如何整体提升线索有效性,助力效果再营销?今日头条近日重磅推出“深海行动”——线索转化一站

为品质家居生活助力,今日头条2018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圆满落地

理想生活,无限想象!9 月 19 日下午两点,今日头条 2018 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理想生活·无限想象家居沙龙在成都北富森美家居进口馆圆满落地,围绕理想生活,一场关于品质居住的分享沙龙就此开启。今日头条川藏分公司总经理吕莉、生活美学家、西班牙小院女主人傅姐、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今日头条四川分公司公共事务总监代文菲、润舍纳图创始人李雪、喜临门成都直营总经理颜蓉、品悦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