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2 16:03

万维网30周年 创始人称标题党和网络喷子是其发展主要障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据梨视频消息, 3 月 12 日,万维网迎来 30 岁生日。 1989 年伯纳斯·李首次提出了万维网的概念,想为人们共享知识和思想提供一个平台。 1990 年,他写出了第一个网页浏览器, 1991 年万维网首次在互联网上亮相。这是一个免费的、开放的、不需许可的空间。

“万维网之父”伯纳斯·李发文回顾了过去 30 年万维网的发展,并在纪念 30 周年的公开信中表示,当前网络存在很多问题,未来 30 年要为更好的网络奋斗。

万维网之父指出,当前万维网功能障碍的三个来源:

1.蓄意的恶意。如黑客行为、犯罪行为和各种网络骚扰

2.系统设计会产生不正当的激励。牺牲用户价值。如基于广告的收入模型,对标题党的奖励和错误信息的病毒传播。

3.蓄意设计带来意外的负面后果。如愤怒和极端化的语言,交流的质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