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2 14:03

郭台铭:盖茨的继承者不思改进 还是过去的霸权心态

《郭台铭:盖茨的继承者不思改进 还是过去的霸权心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揭秘:Win 10 从你的电脑里收集了这些数据

收集用户信息可以忍,最关键得讲明白到底收集了什么。

NSA后微软被曝Office RTF漏洞 外企、海外用户成攻击对象

继 4 月 8 日公布去年标价 100 万比特币的数据文件密码,黑客组织Shadow Brokers于 14 日继续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旗下“方程式黑客组织”使用的部分网络武器,其中包括可以远程攻破全球约70% Windows机器的漏洞利用工具。目前,微软正在评估这些漏洞且大部分漏洞已被修复,而腾讯电脑管家也在第一时间将修复包推送给用户。就在Shadow Brokers曝光的同时,国外安全机构报告了一个零日漏洞,它存在于微软Word中,一个感染性RTF

微软为何停售Windows 7?

看到报道说,微软今天开始就不卖Windows 7了,我看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用Windows 7,而且统计数据也显示Windows 7的份额非常高,微软为什么要停售呢?

微软:Xbox One X硬件不赚钱 利润将来自游戏

即使其售价高达499美元,微软“史上最强主机”XboxOneX高昂的硬件成本决定了其无法从硬件销售赚取利润。微软Xbox业务主管PhilSpencer在接受BI采访时表示,微软并不指望从XboxOneX的硬件销售中赚取利润,利润均将从游戏销售中获取。

微软再发邀请函 定于11月2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美东时间11月2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1月2日晚上23点)在纽约举行发布会。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及Office部门副总裁基克·克尼格斯保尔(Kirk Koenigsbauer)届时将会发表讲话。根据微软发言人表示,纳德拉的讲话内容将“着重讨论自然协作的改变,和如何让每个团队发挥更强大作用以完成更多创作等。”微软早前已确认在10月26日举行与Windows

微软内部失误 向用户意外发出紧急声明/图

neowin.net网站论坛用户昨天意外地看到了微软发给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的一个重要的服务声明。

微软与大学举办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

3月27日下午消息,微软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思源杯”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台湾新竹交通大学的代表出席了开赛仪式,并将组队参赛。

俄罗斯称微软没有违法 停止对其反垄断调查

9月8日消息,俄罗斯国家反垄断部门FAS星期一称,它已经停止了对微软的调查,因为它发现微软减少供应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事情没有违反俄罗斯的反垄断法。

微软想要的二合一市场 “中国好队友”京东已悉心培育

5 月 23 日,微软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场前期保密工作做得颇严的发布会不但破天荒地首次走进中国,而且发布会了新品Surface Pro 。除此之外,外界也留意到一个细节,京东作为战略伙伴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而且获得了这款Surface系列新品的 2 周独家预售权。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京东会成为微软如此重量级发布会的“座上宾”呢?京东胡胜利获赠全球首台Surface Pro这一切还要从Surface系列及其代表的二合一市场说起。众所?

微软称需妥善解决预装绿坝软件引发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表示,中国政府在计算机中预装“绿坝”软件的要求会引发隐私、安全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得到妥善解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