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2 09:55

凌动智行接管人宣布解雇史文勇 此前与创始人产生纠纷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据新京报消息, 3 月 12 日凌动智行股东代表组织LKMforward宣布任命Robert W. Seiden为凌动智行临时接管人,并辞去史文勇董事长一职,由Francis Guo接任。本周五,双方将进行公司控制权的交接。

公开资料显示,凌动智行的前身为网秦移动,是中国第一家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的移动互联网企业。 2018 年 1 月 22 日,公司名称将由“NQ Mobile Inc”(网秦)更名为“Link Motion Inc”。公司在纽交所的股票交易代码也将从“NQ”更改为“LKM”。

2018 年 9 月初,网秦创始人林宇发长文控诉自己遭史文勇长期绑架还带 20 多公斤手铐。而后凌动智行及史文勇发公告辟谣称其蓄意炮制假新闻。由于林宇和史文勇二人的私人纠纷持续至今,凌动智行因无法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20-F,继而遭到纽交所除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