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2 09:28

苹果开发布会或推新闻订阅和流媒体电视服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发邀请函正式公布 2019 春季发布会定档 3 月 25 日。届时发布会将在乔布斯剧院举行。

从邀请函来看,这次发布会的宣传语是“展示时间到了”(It's Show Time),符合此前有关苹果公司将在会上专注于服务而非硬件的市场传闻。预计苹果公司将利用此次发布会为传闻中的“苹果新闻”(Apple News)服务和一项流媒体电视服务揭幕。

根据之前的传闻,Apple News 增加的付费订阅服务与其他服务的模式差不多,只要付费9.99 美元用户就能够无限制的访问杂志、专栏等内容,包括《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等内容。

当然,除了软件之外,苹果还会在发布会上发布一些配件。其中包括7. 9 英寸的iPad mini、黑色版AirPods2 以及跳票已久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