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12 17:05

百度李彦宏:自动驾驶最后一公里会提前实现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据中新社报道,近日,百度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李彦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一公里自动驾驶更容易实现,因为速度慢,电脑的反应需要一些时间,这样子出事的概率会低一些。

即使出事,它也不会像在高速上一样引发重大的事故。所以在这方面的研发实验上,我们就会放开了去做一些尝试。因此,李彦宏认为最后一公里自动驾驶会提前实现。

近年来,百度已经将其重心主要放在人工智能的研究上。除了搜索业务之外,其在智能系统、自动驾驶等方面也有了较大突破。随着百度无人车路测里程逐年增长,其离自动驾驶商业化也越来越近。不久前,百度重磅发布了Apollo Enterprise(Apollo企业版),是全球首个最全面的自动驾驶和车联网领域的商业解决方案,开启了自动驾驶商业量产时代新征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