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09 15:23

郭明錤:苹果最早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大规模生产AR设备

《郭明錤:苹果最早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大规模生产AR设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Kuo)表示,他认为,苹果最早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大规模生产其头戴式增强现实(AR)设备...

郭明錤并不是非常的肯定...

郭明錤表示,这款设备极有可能通过iPhone同步数据,为用户提供信息,这也是市场上其他现有头盔的工作方式,例如,通过Android和iPhone设备同步数据的VuzixBlade...

如果苹果的竞争对手将来推出与AR相关的产品,他们可能会抄袭苹果的设计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