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08 15:37

特斯拉为实现在线销售计划 已在中国官网接入支付宝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今日,有网友发现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已率先接入支付宝,暂未接入微信支付。目前在特斯拉官网订购页面,已支持支付宝付款。

此前,特斯拉宣布将逐步实现所有汽车在线销售的计划,对此,特斯拉已在美国关闭了第一波门店。

马斯克解释,转向电子商务可以促使特斯拉减少销售人员,帮助特斯拉削减某些运营开支。据此前特斯拉官网文章显示,特斯拉将把所有在线销售与持续的成本效率相结合,将使所有车辆价格平均下降约6%,从而实现Model 3型车3.5万美元的价格。

2月28日,特斯拉推出基础版Model 3,售价3.5万美元。据特斯拉介绍,Model 3基本版能达到220英里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130英里,并能在5.6秒内从0英里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