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08 13:43

熊猫直播宣布停服:主站流浪计划阶段开启

《熊猫直播宣布停服:主站流浪计划阶段开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熊猫直播官微今天中午发布消息正式宣布停服,并称熊猫直播主站流浪计划,第一阶段开启...

昨天,熊猫直播创始团队成员兼COO张菊元在公司内部工作群发文称,在最终没有解决掉资金缺口的情况下,已经做出遣散员工的决定...

张菊元指出,作为直播平台,熊猫的运营需要负担高昂的带宽以及众多主播的高额工资,整个行业在追求赢利的路上都在踯躅前行,当我们为了做到收支平衡不断缩小自身之后,新的融资仍然无法到位,在当前的投资环境以及垂直领域的不断恶化的情况下,熊猫的空间在不断缩小,当坚持都成了某种程度的消耗,我们无法对所有的努力一一致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