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08 10:04

Windows10用户超过8亿 Windows成微软收入主要贡献者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微软高管尤素夫-梅赫蒂周四在推特公布重大消息——目前,Windows10 操作系统用户已经超过了 8 亿!

去年 9 月份,微软表示有 7 亿部设备运行Windows10 操作系统。按照这个增长速度,意味着最新版本的Windows可能是部署最广泛的Windows版本,领先于Windows7 和其他版本。

据悉,微软准备在未来几周推出Windows10 年度两次重大更新中的第一次,即所谓的19H1。其中增加了一个影响桌面墙纸和其他元素的轻主题。

虽然目前,微软已经将发展重心转向了云计算和第三方平台,但截至目前为止,Windows依然是微软发展的关键元素。据微软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微软近15%的收入来自Windows。Windows依然是微软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