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07 20:12

郭明錤将三星S10销量预期调高30% 今年达4500万部

《郭明錤将三星S10销量预期调高30% 今年达4500万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专坑中国用户?路人称“习惯了”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将再度停止其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的销售,而这次可谓三星发展史上最为惨烈的召回事件,三星将因此失去高达1900万台手机的销售量,或将耗去三星高达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而此举也无异于将这款问题不断的三星旗舰手机判了最终的死刑。今天下午,网易科技小编前往中关村采访商家和路人,谈他们对此事的看法,并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进行直播。一位路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三星起初不?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三星主动请求美国允许其代韩进公司处理堆积货物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本周四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向美国法院表示,三星愿意为韩进集团积压在美国港口的货物支付运费,来解决目前火舞堆积的局面。(网易科技备注:韩进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物流企业之一,是韩国大宇集团金宇中之前最有名的企业家赵重熏亲手创建。)韩进集团此前一度是世界上排名第七的货物物流公司。数日前,这家物流巨头突然宣布破产。数以万计价值总和达到140亿美元的货物被堆积在美国港口。因为担心韩进?

三星Note 7出事:或为抢先机放松质控

网易科技讯9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为了赶在竞争对手产品尤其是苹果新一代iPhone之前上市,三星电子加快了新款手机的推出周期,但这种匆忙令人担忧该公司在质检方面放松要求。去年以来,三星电子已经将其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发布时间提前了约一个月。这一战略帮助三星电子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了近两年多以来最好业绩,但也令其供应链及其制造声誉面临着压力。上周五,在上市两周后,三星电子宣布在全球10个市场召回

5887元!三星GalaxyS6Edge+蚁人定制版开卖:醉了

早先在《复联2》热映的时候,三星就和漫威合作推出过钢铁侠版S6 edge,限量版的涂装外加能量块造型的无线充电底座相当酷。如今《蚁人》也上映了,三星又借此风头发布了一款Galaxy S6 Edge+蚁人定制版。

三星十周年纪念款手机大招尽出 四摄+ToF 3D镜头一个都不能少

自初代GalaxyS发售以来,不知不觉间,三星S系列手机已经走过了10年。苹果10年之作iPhoneX在创新方面幅度巨大,让人印象深刻。而GalaxyS10作为三星10周年纪念款手机,同样也将有着惊人的表现。

三星S9屏幕评测:最强A屏,素质超越iPhoneX

三星S9已经正式发布,国外的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第一时间对S9的屏幕做了详细测试,该测试结果表示,三星S9的屏幕是智能手机有史以来素质最好的屏幕,超越去年发布的iPhoneX,实现141%的sRGB覆盖,113%的DCIP3覆盖(A屏色域覆盖广是普遍现象这点没啥好说的),主要是亮度方面相比S8提升20%,色准方面表现也创新高;A屏目...

大幅降低手机厚度并提升变焦拍摄性能 三星新专利显示S Pen将加入拍照镜头

三星Galaxy Note赖以成名的标志,除了巨大的屏幕以外,就要算是随之搭配的手写笔S Pen了。在发展过多代后,S Pen早已不仅是手写输入的单一用途,更增加了蓝牙操控,移动控制快门等功能。

三星S9概念美图:6.4寸全面曲面屏 骁龙845,外形绝美不输iPhoneX

三星S9概念美图:6.4寸全面曲面屏+骁龙845,外形绝美不输iPhoneX

三星的Exynos 9820芯片也将内建独立的NPU

目前旗舰级的移动处理芯片,如AppleA12、AppleA12X、麒麟980等都内置了NPU,并且借助NPU使很多应用实例得以获得极大的加速,并能依靠NPU实现以往不能的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