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3-07 16:23

瓜子二手车力推“全国购” 打破价格壁垒加速跨区域汽车流通

《瓜子二手车力推“全国购” 打破价格壁垒加速跨区域汽车流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全国购”是瓜子二手车此轮融资后首个重点布局的全新业务,依然坚持不赚差价的直卖模式,在业内首次实现了个人对个人的跨区域售车,打破二手车区域价格壁垒,让用户享受无差价购车带来的实惠,促进二手车在全国范围内的流通...

瓜子二手车消费大数据显示,2017年瓜子平台二手车的跨区域成交量相较2016年增加109.9%,2018年异地流通进一步活跃,跨区域交易量及占比再度大幅提升...

瓜子“全国购”依然坚持不赚差价的直卖模式,所售车源均来自个人卖家,卖家售车价即为买家购车价,去除了车辆跨区域流转过程中产生的层层加价,让不同地域的买家能以合理的价格买到满意的二手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