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07 14:03

公安部:“净网2018”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依法下架3.5万余款APP

《公安部:“净网2018”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依法下架3.5万余款AP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党委书记王瑛玮通报称,全国各级公安机关持续重拳打击各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期间,共侦破网络犯罪案件5751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3668名...

针对部分互联网企业不认真履行网络安全管理义务,助推网上违法犯罪高发频发的情况,全国各级公安机关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和行政执法,按照《公安机关互联网安全监督检查规定》(公安部第151号令)的有关要求,针对违法有害信息突出的网站及高风险应用服务,组织开展安全监督检查14.4万家次,发现整改安全风险、管理问题等134.6万处,依法查处互联网企业3.4万余家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