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06 08:22

法大大完成3.98亿元C轮融资 老虎基金、腾讯联合领投

《法大大完成3.98亿元C轮融资 老虎基金、腾讯联合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别人家公司的年会奖品,腾讯微信年会奖品是顶配版iPhoneX!

随着旧的一年的过去,我们即将迎来新的狗年,而各大公司也都举办了自己的公司年会,当然也有的公司在举办年会的路上。那么各家年会的奖品自然值得小伙伴们的关注,而一向财大气粗的腾讯公司,最近的奖品被曝光。近日网上曝光了腾讯微信的年会大奖,而这项大奖就是腾讯顶配版的定制iPhone X ,并且所有微信员工一人一台;并...

腾讯布局无人机,幕后推手竟是大疆宿敌零度智控?

虽然正值元旦假期,但互联网圈却并不消停,几乎一夜之间,腾讯无人机的谍照新闻传遍互联网。

腾讯战略调整,“内容+社交”新战略成行业利好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近期或进行重大战略调整,不仅要转型to b市场,腾讯最具优势的内容+社交两个领域将予以融合,组织架构也将随之进行调整。对于腾讯而言,在新技术浪潮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已是惯例。自1998年,腾讯共进行过2次主动的大规模架构调整,分别在2005年以及2007年,这2次调整,让腾讯牢牢坐稳了PC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霸主”位置。此次风声指向“内容+社交”延伸以及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为什么是这两个?内容+

腾讯战略再升级 “半个”金融业务将获进化能力

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正式宣布之后,腾讯原本的 7 大事业群变成了 6 大事业群。其中,新增加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最为瞩目。这被行业认为是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一项举措。在这个新成立的事业群里,腾讯云、腾讯安全、腾讯地图、腾讯优图和智慧零售等业务都被纳入其中。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合作经验,腾讯还据此形成了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这样的业务调整背后,对腾讯的布局会有怎样的影响呢?腾讯的“半个”金融业?

火影冲上榜跟二次元并没关系 归功于腾讯

火影忍者 近日,腾讯游戏《火影忍者》手游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上线半天便冲到免费榜第一,畅...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腾讯×故宫:VR、眼动黑科技解锁文物“打开方式“ 国宝可听、可动、可触摸

9 月 26 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以下简称PT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PT展上,故宫博物院联合腾讯,以“文化·科技 无界体验”为主题,展出了一系列科技与文化跨界融合下的创新文博互动体验产品。面对着屏幕上著名的传世名作《千里江山图》,一位参观者只用眼睛便能够操纵着屏幕上的画笔为褪去颜色的古画增添色彩。以往只能“远观”欣赏的古画,现在一个“眼神”便能感受到亲自绘制的乐趣。?

腾讯较真再推医疗卫生类沙龙:溯源 从根源上消灭谣言

近年来,医疗类谣言逐渐成为威胁大众健康的一大隐患。针对这一现象, 2017 年 4 月 14 日,腾讯新闻召开较真平台第二期线下沙龙——“溯源?较真”医疗卫生类事实查证与应对。本次沙龙总结了第一期较真沙龙成果,同时针对医疗类谣言的形成机制和应对方法展开讨论。沙龙上,腾讯网媒体拓展总经理王永治表示,较真平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共计发布辟谣文章和方法论文章超过 150 篇,总点击量上亿,其中单篇阅?

多啦衣梦宣布获得A+轮1200万美元融资

君联资本领投 拉夏贝尓战略跟投【 3 月 1 日】国内领先的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多啦衣梦正式宣布,已成功获得1, 200 万美元A+轮投资。本轮投资由君联资本领投,国内知名服装品牌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HK06116)战略跟投。本轮融资由溪畔资本担任FA。做为一个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多啦衣梦的使命旨在满足女性穿衣多样性的需求。其模式借鉴自美国、日本流行已久的线上服饰共享服务;用户只需缴纳少量月费,即可享受无限穿衣、五?

股价“跳水”但广告收入“爆发”,腾讯半年财报暗示抄底信号

2018 年 8 月 15 日上午,腾讯的股价跌到了 1 年前的水平—— 337 元港币。对比起年初的 470 港币位置,股价可以说是“大跳水”了。 很多人都说,以头条系为代表的抖音、火山小视频等短视频产品,正在抢夺用户的注意力,也抢夺了腾讯的流量。此外, 2018 年上半年,以《绝地求生》、《怪物猎人:世界》为代表的腾讯游戏受政策因素影响,发展受到阻力,进而导致腾讯股价下跌。 然而,腾讯真的不值得投资了吗?当然不是。 从腾讯 20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