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05 11:42

法拉第未来融资将于近期公布 FF中国员工薪水如期发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据证券日报消息,法拉第未来中国人士针对近期媒体报道的“遣散员工”一事做出回应,称停薪留职只是针对美国公司员工,中国员工薪水如期发放。

同时,据他透露,FF正在进行的融资工作已取得巨大进展,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均在同步推进中。其中,股权融资方面,已有多位投资人对FF表达了投资意向并已开始谈判。“债权融资已取得突破性进展,有望近期公布。”

此前,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称,FF供应商和承包商对该公司提起了 11 起新的诉讼这些公司总共要求法拉第未来支付近 8000 万美元的欠款、赔偿金和相关费用。对此,FF内部人士回应称目前公司并没有收到相关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