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05 09:57

苹果收购Lighthouse大量专利 或开发AI用户识别技术

《苹果收购Lighthouse大量专利 或开发AI用户识别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iPhone5se改名:叫我 iPhone SE

今年1月,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推出全新4寸 iPhone,以后的小道消息就不断了!记得当时,一开始叫iPhone6c,后来新4寸 iPhone 被冠名iPhone 5se,其中 se 是指 speci...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什么鬼?竟然还有隐藏的苹果iPhone 5e?

小编点评:真是啃老本了,iPhone 7都来了,5系还有人买吗。除了iPhone 7、7 Plus常规更新外,苹果今年还要带来iPhone 5S的升级版,而这款新机之前已被中国移动提前曝光,其会...

万魔耳机CEO林柏青:从极致硬件切入AI场景应用

“结合人工智能技术,我认为耳机厂商更重要的是如何把应用场景做好

苹果AirPods不仅贵 还不兼容其他设备

小编点评:我果也太会玩了,这小小耳机也要搞封闭。还记得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的无线耳机AirPods吗?AirPods搭载苹果自主研发芯片W1,可续航5小时,只要把它们放入收纳盒,就可无线充电。它虽然和售价一百多元的EarPods长得很像,但售价却不便宜,国行版1299元。如果你要购买的话,请三思而行,尤其是非苹果用户。科客之所以那么说,不仅仅是因为售价高而已。据The Verge报道,虽然AirPods通过蓝牙和其他设备连接,但由于使用?

AI产品登陆“星APP”3月新锐榜 人工智能成潜力新军

4 月 17 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 3 月榜单,在上榜的十款应用中,AI产品“彩云小译”首次登顶新锐应用,成为榜单一大亮点。可见,AI产品已经落地渗透用户的日常生活,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潜力新军。图:腾讯应用宝发布“星APP” 3 月榜单去年大胜李世石后,AlphaGo成为众人以及行业关注的焦点,而人工智能也一跃成为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新风向。且在去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多位互联网界大佬对人工智能的未来给予了高度肯定?

苹果为蝶形键盘的持续可靠性问题道歉

苹果公司承认,在使用该公司第三代蝶形键盘时,其「少数」客户仍然面临着可靠性问题和按键故障。一位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知道,有少数用户的第三代蝶形键盘有问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但绝大多数 Mac 笔记本电脑客户对新键盘有着积极的体验。」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苹果为什么坚持不解锁 iPhone ?

苹果和 FBI 之间的解锁风波至今还未平息,但是,苹果始终未做出任何让步,那么,苹果为何坚持不解锁 iPhone?甚至不惜和美国ZF抗衡也不愿意有丝毫的妥协呢?

还是库克老辣 苹果正迫使供应商降价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iPhone销量下滑,分析称苹果为保持公司利润开始挤压供应商利润空间。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以及杰瑞瓮(Jeriel Ong)周二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迫使供应商降价。他们分析了为苹果提供服务和设备的11家供应商,发现其中的10家都曾预计今年下半年的毛利率将低于预期。在这些公司中,有些为苹果组装iPhone以及苹果电脑,而有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