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04 16:34

钉钉发布未来校园、千校计划 赋能10000名未来校园管理者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昨日,钉钉召开“未来校园教育发展峰会”。会上,钉钉CEO陈航发布了“钉钉未来校园”解决方案,并启动“千校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协助 1000 所学校打造“未来校园”示范园区,助力中小学校园教育数字化转型。

陈航表示,“未来校园”解决方案,目的是通过五个在线(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帮助学校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打造属于学校自己的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让学校的数据不再是一个个孤岛,通过钉钉平台进行沉淀,让学校具备大数据处理和决策能力。

钉钉未来校园解决方案还包含全系列智能硬件产品,覆盖了校园安全、智能教室、家校共育等各个环节。比如人脸识别、一键云打印、无线投屏、智能会议室、智能大屏等,通过智能物联技术,保障校园安全,并让教职工的日常工作更加高效。针对学生,钉钉也提供了电子班牌、校园电话、校园支付、智能体检等产品。

此外,在“千校计划”方面,钉钉将在全国范围内协助 1000 所学校打造“未来校园”示范园区,所有有志于数字化转型的学校均可报名,钉钉将平均为每一所学校培养 10 名未来校园数字化管理师,总计将赋能 10000 名未来校园数字化管理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