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04 16:05

特斯拉车主维权 因不满特斯拉中国降价太多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都说早买早享受,但有时候,买早了也不一定是好事,特别是当你知道人家晚买的有折扣,而且力度还特别大的时候。

近日,特斯拉中国宣布旗下汽车全系列降价,Model3 系列降价2. 6 万到4. 4 万不等,Model S降价区间为1. 13 万元-27. 75 万元。而Model X系列降价最多,高达 34 万元。

对此,老用户不乐意了,纷纷吐槽抗议。据梨视频消息称,有不少车主还到特斯拉门店拉横幅抗议维权,称特斯拉随意降价对老用户不公平,要求其退还差价。

对此,马斯克回应称作为补偿,降价前购买特斯拉的车主,可以半价购买自动驾驶仪或全自动驾驶仪。3 月 2 日,特斯拉中国发声明称:“所有在 3 月 1 日价格调整之前购买特斯拉车辆的用户,都可以享受自动辅助驾驶或全自动驾驶功能升级的半价优惠。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在交付后购买一般需要3. 7 万元人民币,全自动驾驶功能需要花费6. 5 万元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